浪漫无需过度浮夸,打造你的新婚专属

icon 2018-09-04 16:47:44
icon 0

摘要:有人说婚礼是爱情的坟墓,但千万人向往不已。两个人走到一起,步过了相遇、相知才能走向相守,而这点睛之首便是婚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多么浪漫的事,从用手拨弄起面纱,望着那美丽的脸庞,在神父的起誓词中,郑重的发出自己的诺言,这是幸福的起点。

      有人说婚礼是爱情的坟墓,但千万人向往不已。两个人走到一起,步过了相遇、相知才能走向相守,而这点睛之首便是婚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多么浪漫的事,从用手拨弄起面纱,望着那美丽的脸庞,在神父的起誓词中,郑重的发出自己的诺言,这是幸福的起点。

      谈及新婚,除了来自于亲朋好友的婚礼祝福外,让爱人倍感幸福的便是丈夫对自己的关心和体贴了。相信很多人都会为新婚布置新房,并为此置办物件。但千篇一律,缺乏新意不谈,还体现不出体贴之感,为何不为自己的爱情助助力?例如为心爱的她在家中的舞台厨房渲染风采,更能显出你个人的责任和体贴感。在这方面,千禧厨宝坚持健康厨房打造,运用年轻的设计心态,以爱情的颜色---玫瑰金为主题,配合科技专业,完美打造爱的新婚系列,给你的爱人特有的爱情呵护式浪漫。

1

免去油烟,守护她的容颜

      对于女性来说,容颜是其自信的开始,可厨房中可怕的便是充斥着容颜的破坏者油烟。其不但伤害容颜,而且更伤身体。可古往今来多少女性为爱奋不顾身,甘愿舍去容颜,伤其身体,只为家烹饪出美味饭菜。如有免去这一伤害,为爱更助力,让她更体会你的贴心,何乐而不为?而千禧厨宝针对于这种情况,推出了新婚系列油烟机,在爱情的浪漫色中除去那厨房的肆虐者。

      对于小户型的厨房顶吊的局限性而言,油烟机Q216采用自动伸缩智能开合机身设计,配合内置浙江普鲁士24#全封闭双电机双引擎结构,让排风量瞬间达到17m³/min,大吸力吸取油烟。配合全自动隔烟屏,全面控烟不过身,又能给心爱的她制造烹饪开阔的可视空间。内部设置高效电热除油溶解功能,溶解油污,运行稳定可靠,配合无缝焊接不锈钢大箱体,让清洗方便快捷更舒心。而其还是一级能效的国标配置,高效节能。有颜有值更有爱,让心爱的她更享受烹饪舞台。

1

      对于大户型的厨房来说,油烟机C180简直是量身定作。在采用28#全封闭三速电机,产生大吸力的同时,又能提供超静音烹饪环境。而采用450mm机身宽度,融入人体工学和工程美学元素,不但增大了厨房烹饪空间和油烟拢烟接触面积,并且人性化机体设计,让烹饪不碰撞头部。配合双层内凹风网和不锈钢油杯,笼烟容积比传统多35%,清洗更方便。而融入了智能的手势启动模式,更是开启厨房新篇章,让美丽的她犹如仙子一般,完美掌握烹饪节奏,挥舞间享受舞台的魅力。

1

      高性能灶台让烹饪更随心所欲

      谈及厨房,不能忽视的便是灶台了,而千禧厨宝的玫瑰金新婚系列的灶具除了颜值之外,在性能上一样讲究,这款独一无二富含烹饪美学构造的炉具K173D简直为厨房而生。

      采用上进风保洁炉头设计,4.5KW猛火烈焰大火力,配合双环直火,让烹饪者轻松文武双控。而四极供气结构,增大火力受热面,让烹饪更有节奏,更加随心所欲的烹饪出美味佳肴。而加厚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在玫瑰金色调下,绽放出烹饪的浪漫色彩,让可爱的她烹饪更有感觉,愉悦身心的全面感官,何愁美味不能随手而来。

1

      厨下空间的利用,爱的色彩更绽放

      对于整体家居环境而言,厨房的空间小的可怜,不想心爱的她受到烹饪的拘束,家中厨房的设计,当然少不了对厨下空间的利用。而千禧厨宝的新婚系列中ZTD110-V-108消毒柜,非常针对厨下空间的利用,轻巧带动厨房空间的扩展,让厨房空间更开阔。

      采用LED动态触摸电脑控制,在玫瑰金玻璃面板上轻松灵敏准确的触控。拥有120L超大容量分层消毒柜,内置三抽屉,配合专利超级集成碗架,如同施加神奇魔法一般,轻松收纳碗筷。配合高温+臭氧紫外线两种消毒模式,分层消毒,均达到国家二级消毒标准,让使用者轻松选择消毒模式。而机体采用创新专利的不锈钢全封闭内置导轨,让餐具消毒更有效果性。浪漫的一匹,有此消毒柜更能轻松打造不一样的厨房舞台。

      日常沐浴,舒适的热水更呵护

      除了厨房的烹饪呵护之外,从日常沐浴下手,亦能体现你的体贴。对于男性的身体而言,女性的身体需要呵护的程度要更讲究,无论是身体属性还是特殊的生理期,热水沐浴是必不可少的。新婚系列的热水器GP060轻松解决热水问题,让沐浴更懂爱。

1

      采用智能分段燃烧技术,配合无氧高纯度健康铜水箱,不但节能环保,而且避免了水温不均的情况。应用“零”秒出水设计,确保秒热的同时,升温均匀,智能准确控温。而玫瑰金色机身搭配大显示屏幕,时尚奢华,尽显独特气质。让沐浴都享受全面体验,更全面呵护、温暖她的身躯。

      有时候浪漫无需过度的浮夸表现,从细小之处着手,更能让心爱的她体会你的良苦用心。便如同千禧厨宝一般,用新更用心,全力打造你的浪漫专属,贯彻爱的责任更伟大,难道不是吗?

      新婚系列助力厨房星道,许她以爱、呵护、浪漫的生活仪式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