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产值持续升高,造福居装修网成行业的领军者

icon 2018-09-05 14:13:08
icon 0

摘要:自从"互联网+"的概念提出,互联网理念渗入各行各业,就连村口的小卖部都走网络模式了。而互联网装修行业也纷争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装修时,习惯用网络来寻找装修团队。在本世纪前20年便是互联网家装行业从孕育到兴起的黄金年代,据统计,2...

   自从"互联网+"的概念提出,互联网理念渗入各行各业,就连村口的小卖部都走网络模式了。而互联网装修行业也纷争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装修时,习惯用网络来寻找装修团队。在本世纪前20年便是互联网家装行业从孕育到兴起的黄金年代,据统计,2017年我国互联网家装规模达到3102.9亿元,环比增长高达46.9%,预计2018年我国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将达到4309.5亿元,市场规模高速增长。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期间诞生了众多互联网家装平台,其中新兴平台快速增长,造福居装修网便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1

     造福居装修网平台成立于2016年,从入场时的并跑者,如今成为了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跑者,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的8月份,造福居均日订单已达3600单以上,已入住装修公司超过2万家,已服务业主56万,在短短两年时间,一跃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1

     【从模式看未来】

      各行各业,流量不止为王,甚至可决定兴衰,任何一家企业都绞尽脑汁通过各种手段获取流量。造福居在流量引入投入巨大资金,除了传统的线下拓展,线上与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合作推广,与今日头条、腾讯、360、百度、淘宝天猫等互联网巨头都已达成战略合作,保证平台热度和流量导入,为业主提供便捷服务,为商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单子。

1

     造福居在品控的方面,严格把控合作装修公司质量,有专门团队审核专修公司的资质,坚决抵制不良装修公司。装修过程全程监管,层层严格把关,为业主提供一亿的造福金,合同金额的30%的赔付,全额赔付单笔最高赔付500万,保障业主的最大权益。

     【从服务看信誉】

     如果说经营模式让企业枝繁叶茂,那经营理念必是企业建立的根基。造福居在成立以来,秉承着"让互联网装修更好的造福人民"的理念服务于大家,致力于满足业主“省时、省心、省力”三大需求。造福居为每一个城市配备专门的团队进行服务,一对一在线指导,保证每一个业主和商户得到最真挚的服务。

1

      家装3.0时代已经到来,当我们真正的回归到用户需求的时候,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该思考的是用户的真正需求是什么,我们如何在解决这些需求,这才是互联网+这个行业真正所倡导的“用户为王”。

     【从品格看发展】

      资本喜欢聪明的头脑,而市场却偏向真诚的企业。纵观造福居装修网,从成立之初的并跑者到领跑者,企业的迅速发展成功事有必然,从领先的经营模式到经营理念的真挚。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造福居仍然保持着一份难能可贵的赤子之心。用头脑对待竞争,用心对待客户,在不远的将来,造福居装修网必定会树立起互联网家装市场的新风尚,引导行业的良性发展和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特木门:从木门到整装,我们在路上2018年乐臣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将在9月12日全面召开!居众装饰“名品夜宴”5大品牌强强联盟,巅峰钜惠来袭!如何解决甲醛问题?陕西安华卫浴瓷砖|为什么高级灰如此撩人?中国建材家居|北大仓首次开仓|最skr的“金九月”狂欢购物节,安排!收下这波《爆品首发·全国同价》安利,来东鹏店面燃烧你的卡路里!中国 建材家居|北大仓首次开仓暨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浪漫无需过度浮夸,打造你的新婚专属总裁装饰怎么样?听听总裁装饰的业主怎么说?以人的需求为主,是瑞明门窗的发展根本上海智能家居展:艾特智能家居新品大放异彩荣特木门:从木门到整装,我们在路上2018年乐臣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暨6周年庆典将在9月12日全面召开!居众装饰“名品夜宴”5大品牌强强联盟,巅峰钜惠来袭!如何解决甲醛问题?陕西安华卫浴瓷砖|为什么高级灰如此撩人?中国建材家居|北大仓首次开仓|最skr的“金九月”狂欢购物节,安排!收下这波《爆品首发·全国同价》安利,来东鹏店面燃烧你的卡路里!中国 建材家居|北大仓首次开仓暨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浪漫无需过度浮夸,打造你的新婚专属总裁装饰怎么样?听听总裁装饰的业主怎么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