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罗孚集成灶:学习的魅力

icon 2018-09-05 16:38:28
icon 0

摘要:在第四期英伦罗孚中国家电保姆网培训班开班之际,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三期的学员湖北英山的刘爱明刘老板。

       在第四期英伦罗孚中国家电保姆网培训班开班之际,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三期的学员湖北英山的刘爱明刘老板。

       湖北英山有着“中国茶叶之乡”、“丝绸之乡”、“药材之乡”之称。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人杰地灵,培育着一代又一代像刘老板不懈奋斗的人。

101

       离第三期培训结束近半个月了,刘老板说此次培训对他而言意义非凡,收获颇丰。

       一块就是售后,刘老板说以前的售后都不太熟悉,解决问题也比较困难;通过此次培训及下车间实践,刘老板对产品的内部结构更加了解,现在碰到售后问题能准确的找到问题所在,并快速解决。

       另一块就是市场部张总说的营销:刘老板以前对于导购员是比较陌生的,之前对于导购员的理解只是在店里没人的时候,把店门看住。但经过张总的培训也是有了一些新的知识摄取,对于导购员也有了新的了解,在接下去刘老板也会慢慢改变自己的营销方式。                                        

       希望刘老板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将在培训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祝生意兴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