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利兹城堡|精致生活,怎少得了铜的光彩?

icon 2018-09-05 17:02:30
icon 0

摘要:材料是构成产品的基本要素之一,承载了产品的灵魂与精神,也是传达产品的根本。恰巧,雷士利兹城堡都有…

材料是构成产品的基本要素之一,承载了产品的灵魂与精神,也是传达产品的根本。恰巧,雷士利兹城堡都有…

1铜材作为我国的一种传统材料,以其自身良好的优越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

1铜,散发着历史的光泽,如同人类一样,具有其特有的性格、品质,关于皇室御用铜器的记忆,带来了一股浓厚的怀旧主义气息。

1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铜这种典雅高贵的材质,带着鲜活的个性和经典复刻的意味,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在设计师的改变下,幻化出新鲜的气息,打开了一个古老又充满惊喜的隐藏世界。


1

家居空间中有铜作为点缀,将整体赋予一种自然而不做作的贵气感和低调不张扬的情调性,个性而富有层次感,独特的设计呈现出别致的存在感。

铜于家具

黄铜色泽鲜亮,如同金色,无论是抛光还是哑光,都带有明显的金属色泽。铜的可塑性给予现代艺术家无限的灵感和创作空间,在家具的设计中融入黄铜的元素,既不失实用性又能表现时尚和华丽的现代感。


1决定一个物品使用时间长短的关键,除了舒适度,还有可欣赏性,布艺软包与黄铜支架的组合,表达着现代人内心的渴望。

1      创意不经意间的冲撞,从铜的加工形态获得启发,定格黄铜融化的瞬间,成就一件作品,亦静亦动,似听见铜融化滴落的声音……

1

      时代在发展,从主角变为装衬的角色转变也无法掩去铜的光彩,高贵而又不失现代的感觉,低调中有一种奢华在往外弥漫。

      铜于家居

      小到一个摆件,大到全套五金,当这些传统家装中处于配饰地位的家居用品在与铜的化学反应下变得精美,开始发挥提升整个家居环境品质感作用的时候,它们就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1      换个角度看世界,发现生活的另外一种美,在光线的反射中细细欣赏,任烟雾袅袅,在铜的光亮下沉入浮想,寻找流淌而过的岁月。

1      极为寻常的物品,褪去原有的包装,铜赋予其新的生命,产生不一样的视觉荷尔蒙,无需繁杂的设计,气质自成。

1

      穿梭时间的记忆,邂逅奢华与浪漫,铜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来营造惬意、浪漫、温馨、舒适、雍容华贵的效果以达到和谐的最高境界。

      雷士集团(英国)新欧美风格高端子品牌“Leeds Castle雷士·利兹城堡”,以独具匠心的铜灯灯饰、精选实木家具、摆件、地毯、布艺等家居精品,演绎高贵的新欧美家居生活艺术。

25

      波士顿风格(经典美式)


1

      ▲雷士·利兹城堡-萨利纳斯系列  4000659

      传承美式经典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以简洁、明晰,富有张力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表现一种不受羁绊的个性生活和时尚风潮。

      伯明翰风格(英伦风情)


1

      ▲雷士·利兹城堡-萨利纳斯系列  4000659

      传承美式经典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以简洁、明晰,富有张力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表现一种不受羁绊的个性生活和时尚风潮。

      伯明翰风格(英伦风情)

9665

      ▲雷士·利兹城堡-汉普顿系列  4000620

      坚持以“纯正的英伦风”为理念,通过线条、造型、色泽上的雕琢,重现旧时经典,浓郁的英伦气息营造情调、品质、优雅的生活。

      卢瓦尔风格(轻奢法式)


1

      ▲雷士·利兹城堡-普罗旺斯系列  4000354

      以“法兰西”式的浪漫与奢华,定义全新的法式风格,融合宫殿建筑的华丽精致,和自然景观的舒适优雅,赋予灯具高贵的气质。

      曼哈顿风格(现代美式)


1

      ▲雷士·利兹城堡-普罗沃系列  4000701

      重新解读快节奏之下的现代生活,追求自在随意,兼顾舒适与优雅,既注重起居品质,又不过分张扬,充分展现现代艺术的时尚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