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进名家:博德瓷砖邂逅居然之家

icon 2018-09-06 10:54:51
icon 0

摘要: 8月22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宋防震先生一行莅临博德太原河西居然之家店,在博德太原旗舰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太原博德展厅,对博德的产品品质和应用展示...

     8月22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宋防震先生一行莅临博德太原河西居然之家店,在博德太原旗舰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太原博德展厅,对博德的产品品质和应用展示给予了高度赞赏!

11

1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右三)一行人莅临太原博德旗舰店

       经过亲切的沟通交流后,居然之家领导一行对旗舰店进行了系统的参观。参观过程中,充满国际范、现代感的博德精工玉石应用空间吸引了众人的注意。摒弃了常见的繁琐、复杂的展示方式,博德精工玉石的全新展示更加国际范、现代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和使用需求。从新中式到现代风,博德精工玉石都拿捏有度,多种风格,运用自如。

1

  参观团对博德产品称赞有加

      太原博德旗舰店展示面积达1100㎡,今年年中落成以来,展示效果惊艳,在当地建材市场刮起了一场新奢旋风,为太原以及周边地区的建筑装饰提供了更多、更全的设计元素!

11

  太原博德旗舰店8月18日开业现场盛况

     其实,博德品牌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的历史由来已久。近年来,在国内多地的居然之家都不乏博德品牌的身影,博德品牌不仅入驻了多地居然之家,更在今年3月,在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2018年战略品牌发布会上,广东博德精工建材荣膺居然之家“2018年度战略合作品牌”荣誉,预示着博德与居然之家在品牌深度合作上的又一重大进步。

1  博德荣膺居然之家“2018年度战略合作品牌”

1

  居然之家颁发战略合作证书

  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王宁 (左)

  博德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右)

       名品走进名家,当博德邂逅居然之家,碰撞出的火花经验到你了吗?

  无博德,不豪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