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迪世SIDIZ:改变中国家长的育儿观念,从一把椅子开始

icon 2018-09-06 18:05:28
icon 0

摘要:当下,我国中小学生视力不良现象日益突出,近视已经成了中小学生中检出率最高的常见病。近日,有相关报道指出,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

     当下,我国中小学生视力不良现象日益突出,近视已经成了中小学生中检出率最高的常见病。近日,有相关报道指出,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

     青少年近视高发与电子设备的广泛应用有很大关系,此外,久坐以及各种不良坐姿也是引起青少年近视的重要因素。那么,作为家长,我们又该如何把控可控因素,让孩子避免久坐带来的危害呢?第一步,便是从养成正确的坐姿开始。

1

    让孩子从小养成正确的坐姿,并非易事。家庭中给孩子选择的桌椅,往往也是直接购买套装,或是随意拼就,桌椅高度不匹配、不舒服的情况是极为普遍的。家长对于座椅的选择观并未得到市场正确的引导,因此很多中小学生从小就“被迫”养成不良坐姿,久而久之弯腰、驼背的现象越发普遍,也造成了孩子脊椎侧弯、近视等等各种健康问题。当家长在为孩子这些健康问题而忧心之时,却忽视了导致这些问题的源头之一——椅子。

1

     一把合适舒适的椅子,可以帮助孩子保持良好的坐姿,把久坐的危害减到最小。喜迪世SIDIZ是韩国品牌,在韩国及世界范围内都得到过多个设计奖项,其研发生产的椅子得到了大众广泛的认可。喜迪世SIDIZ一直坚持把好的设计、好的技术带进中国,从孩子开始,让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使用对的椅子。

椅子也分“年龄”

     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身高、体重不同,因此需要的椅子大小、高度等也不同,喜迪世SIDIZ儿童座椅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设计不同的椅子,让孩子坐得更舒服。椅子高度、椅背角度均可调节,孩子长个了,轻轻一调,方便快捷。

1

1

喜迪世为什么重视“人体工学椅”

     传统桌椅设计简单,大都不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且未能充分考虑到孩子的不同生长发育阶段。喜迪世SIDIZ拥有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研发中心,始终致力于人体工学研究和新材料开发。喜迪世SIDIZ儿童椅的设计,根据儿童生长特性研发,使椅背充分贴合儿童脊椎,科学调节儿童坐姿,缓解眼部疲劳,防止坐姿不正、脊椎侧弯等问题。

环保材质,看得到的健康

     从选材到设计,喜迪世SIDIZ一直坚持让每款椅子都做到完全贴合身体、舒适健康,为达到最佳用户体验而努力。喜迪世SIDIZ儿童椅一律使用健康、安全、无异味的进口高分子材质,曾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看得到的环保,伴您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更专注的伶高星星学习椅

     儿童在学习时,时常喜欢转椅子、踢脚,导致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喜迪世SIDIZ伶高系列学习椅装置自动锁轮,受到25kg重力则进入锁定状态,“迫使”孩子集中注意力;脚踏的设置,避免孩子的脚“无处安放”。目前,喜迪世SIDIZ在韩国儿童座椅家具中市场占有率极高,伶高系列学习椅由于外观和实用性兼备,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1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每天接触时间最多的就是椅子,很多家长在购买了喜迪世SIDIZ儿童椅后才发现,一把好椅子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从对儿童桌椅选择的将就态度到越发引起重视,可以说,喜迪世SIDIZ正在转变一部分中国家长对于儿童座椅选择的观念。

关于喜迪世SIDIZ

     2012年由震旦集团和韩国福喜世(FURSYS)集团联袂打造震喜家具有限公司,其负责FURSYS旗下喜迪世SIDIZ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与品牌推广,双方结合国际级设计与生产研发优势,强强联手,开创家具巿场新纪元。

     其母公司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从1993年进入大陆市场,是拥有钢、木、椅厂的办公家具品牌,它一直以严控质量关而长期得到客户的信赖,并通过了全球最严的BIMFA品质测试。而FURSYS则是韩国办公家具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家具类专业集团企业,旗下有FURSYS、iloom、SIDIZ,主要生产销售办公家具、学校家具、民用家具、医疗家具、公共家具等,出口全球五大洲多个国家,拥有高品质产品生产系统,设有国际公认的测试机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