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业下半场谁主沉浮? 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联手战略客户布局全国市场

icon 2018-09-06 18:35:42
icon 0

摘要:中国门业下半场谁主沉浮? 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联手战略客户布局全国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门窗生产加工基地。随着人们对于居家安全和舒适的重视度日益提升,门业市场进入了多样发展的快车道,相关数据资料显示,中国门业厂家已有几千家,年生产规模相当于世界所有发达国家年生产用门的总和,是名副其实的住宅安全门生产使用大国。

     中国门业的上半场是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各细分行业的第一梯队格局基本定型,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和近三十年积累的品牌信誉,亚 萨 合 莱 盼 盼 防盗安全门 稳居中国门业龙头之位。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门窗行业,能够跻身第一梯队的品牌企业,都有着一个同样的属性,那便是创新与差异化品牌策略。

1

     二十多年前,盼盼防盗安全门凭借一句“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广告词,红遍大江南北,一举成为老百姓心中防盗安全门的第一品牌。面对当今的市场竞争,亚萨合莱盼盼门业集团认为:“中国的防盗门市场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带动了全产业链企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生产企业,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志在通过创新引领市场的新需求。在中国门业的下半场,特别是精装修地产时代来临之际,亚萨合莱盼盼门业集团将联手全国百强地产商布局全国市场,继续书写中国安全防盗门行业的龙头青史。”

1

     盼盼门业创始于1982年,1992年正式进军防盗安全门领域,启用亚运会吉祥物“熊猫”作为商标图像并将产品命名为“盼盼”,由此开创并引领中国安全门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代。2010年,盼盼门业正式加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亚萨合莱企业集团,形成强强联手的中国安全门业新格局。秉承盼盼一贯的持续经营发展理念,在市场上一路披荆斩棘,勇猛冲刺,成为了行业的经典。

     “新的市场形态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盼盼门业集团业将着重联手具有雄厚平台实力的战地产商伙伴,谋划布局全装修时代下的精品防盗安全门工程市场,持续在安全性能和外观设计方面下功夫,严格把关品质,升级形象店装修,加大广告投入,优化经销商布局,开发空白市场,继续强化全国服务保障能力。”

1

     盼盼门业集团联手中国建材行业零售巨头, 布局全国市场

     日前,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宣布与居然之家签订了全国合作协议,盼盼防盗安全门将走入居然之家位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41家门店,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市场覆盖面,多渠道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选择放心又可靠的防盗门产品。

1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销售额超过600亿元的大型商业连锁居家装饰材料销售集团,并连续13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盼盼门业此番携手居然之家,将使其在中国防盗门市场的疆域布局上进一步扩张。

     盼盼门业集团与多家国内大型房企达成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局面

     随着现代化房地产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配套小区在交付用户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多项基础设施,防盗门也作为一项重要的安全指标被纳入其中。盼盼门业集团凭借出色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万科、恒大、招商等房地产巨头的青睐,成功牵手国内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使品牌影响力持续升级。还见证了国家大剧院、APEC会议中心、昆明地铁、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昌江核电站、深圳机场等大型地标建筑的建造。盼盼安全门,不仅为居家生活也为商务活动提供了保障。

1

     盼盼门业集团在经销商管理方面狠下功夫,提升全国服务能力

     目前,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经销商,为了提升全国市场的服务能力,盼盼门业优化提升了原有的销售管理规划,统一全国经销政策,全员提高终端服务意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达成,改进经销商激励制度,极大地提高了经销商的销售热情。据悉,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服务质量在全行业更是唯一达到了A类(最优)标准。

1

1

     纵观中国门业市场,开发潜力依然非常巨大。作为一家拥有近30年历史、深耕中国市场的本土知名品牌,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始终习惯站在全国的维度去审视中国门业的发展问题。亚萨合莱盼盼安全门业集团依托盼盼营口、盼盼成都、盼盼长沙这三大生产基地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住宅开门解决方案,分布在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经销商、10000人的服务队伍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

     稳定并持续发展的盼盼门业集团在中国防盗安全门零售市场上的成绩素来十分稳定,始终处于领先位置。随着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发展,防盗门市场有望迎来新的蓝海,盼盼门业也将更加重视市场变化所带来的商机,加强经销商管理,强强联手扩大市场占比,为中国消费者的居家安全和居住舒适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