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钜惠,共迎科勒145周年!

icon 2018-09-06 19:03:12
icon 0

摘要:精诚钜惠,共迎科勒145周年!——科勒橱柜秋季促销全面上线。

     科勒,成立于1873年,是致力于创新设计的全球领先厨卫品牌。长达145年的悠长历史,创造了无数辉煌时刻。他秉承着传统、卓越和创新的价值观,倡导“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触动全世界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为庆祝科勒145周年庆,科勒厨房特别推出秋季促销活动,邀您共享这份喜悦。

1

3大系列橱柜精诚钜惠

1

科勒整体橱柜“皓玥”系列

     “皓玥”是科勒厨房销量位居前列的整体橱柜系列之一,金属贴面与硬朗线条彰显未来感。柔和的蓝色灯光,投射在独特的悬挂式柜体上,宛如悬浮于深邃的星空,让整个厨房鲜活而神秘,充满诱惑力。配备封闭式音乐柜,能够有效减少油烟、水气对柜体的影响,时刻保持优质音效。

1

科勒整体橱柜“雅”系列

“雅”系列是科勒厨房中西合璧的全新之作,在传统古典中式美学的精髓中,融入了科勒特有的DNA,以美式简约的设计风格,重新诠释古典中式的典雅之美。突破固有设计风格的束缚,汲取中国徽派建筑的核心灵感,在视觉上带来全新体验。

1

科勒整体橱柜“维芙·德彻”系列

     科勒厨房“维芙·德彻”系列,双面深纹理造型、深浅错落,真实再现天然树木的表面触感。丰富的柜体选择,带来充满想象力的自由搭配方案,满足各种空间需求。

三重心动豪礼倾情放送

     除了三大系列橱柜的重磅优惠,科勒厨房还有超值好礼同期奉送。活动期间,凡购买任何一款特价橱柜3米套餐,即可免费获得曼联运动水瓶一个,全国限量800个。还有实惠的厨盆龙头套餐3选一超值好礼。更有三重实用的随心选换购优惠,可用心动的价格获的抗油水槽柜、炒锅收纳件或碗盘拉篮等。

    145年来,科勒用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和历久弥新的创新精神征服了全球无数的消费者,在这个充满里程碑意义的时刻,科勒厨房精诚钜惠,为消费者提供心动礼遇,倾慕科勒橱柜已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解更多活动惊喜,请详询科勒厨房全国门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翔瓷砖大岩板,住宅装修新宠梵尼诗2018上海家博会|不止是留声机,更是艺术!中国门业下半场谁主沉浮? 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联手战略客户布局全国市场金九银十,531装修侠开启7天厨卫“颜值革新”喜迪世SIDIZ:改变中国家长的育儿观念,从一把椅子开始东易日盛寻找心理栖息地,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家东易日盛整体家居体验馆,邀您感受家中充满“小动物”直击人心!慕思大片发布倡导人们“今晚,睡好一点”百城万人 绿色开跑|为红星美凯龙环保跑打Call慕思最新荒诞创意广告片的背后,只为让你今晚睡好一点凡度相约 | 9月打“飞的”也要来逛的展会~宅可丽建筑产品化科研项目落地,内装工业化再上新台阶澳翔瓷砖大岩板,住宅装修新宠梵尼诗2018上海家博会|不止是留声机,更是艺术!中国门业下半场谁主沉浮? 亚萨合莱盼盼防盗安全门联手战略客户布局全国市场金九银十,531装修侠开启7天厨卫“颜值革新”喜迪世SIDIZ:改变中国家长的育儿观念,从一把椅子开始东易日盛寻找心理栖息地,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家东易日盛整体家居体验馆,邀您感受家中充满“小动物”直击人心!慕思大片发布倡导人们“今晚,睡好一点”百城万人 绿色开跑|为红星美凯龙环保跑打Call慕思最新荒诞创意广告片的背后,只为让你今晚睡好一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