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揭开互联网家装平台是如何解决家装行业痛点的真相

icon 2018-09-07 11:48:42
icon 0

摘要:如今我们身处的时代,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互联网+”模式的诞生,改变了许多行业的市场环境与行业模式。家装行业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行业——从传统装修到互联网家装,家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权威数据统计,目前家装市场规模超4万亿,...

10

       如今我们身处的时代,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互联网+”模式的诞生,改变了许多行业的市场环境与行业模式。家装行业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行业——从传统装修到互联网家装,家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权威数据统计,目前家装市场规模超4万亿,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装的消费力也与日俱增,吸引了众多装企的竞相追逐,整个行业呈现出勃勃生机。而传统装修公司向互联网家装模式转变的契机,便是由像保驾护航装修网这种互联网家装平台带动的。

       保驾护航装修网成立于2014年,在大型互联网公司高管出身的联合创始人的带领下,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业务队伍,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专业的职业操守与优质的业界口碑,逐渐成为众多业主们首选的装修平台以及大多数装修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品牌企业。目前,保驾护航装修网的装修服务覆盖全国超300座城市,已累计服务装修业主200多万家。

       解决家装痛点,助力装企发展

20

       传统装修公司有三大痛点,一是无固定获客渠道,订单来源单一;二是订单不透明,掺杂水分大,业主转化率低;三是无专业宣传推广团队企业品牌,无渠道推广宣传,无宣传能力。而“互联网+”模式的出现,为传统装修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法。

       保驾护航依靠自身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解决了以往传统装修公司只能依靠电销、打广告等渠道获客的问题。保驾护航为超过2000万的业主提供装修服务,业主发布额从2015年的103亿,到2016年的289亿,再到2017年的516亿呈快速增长趋势。这保证了平台可以为装修公司提供巨大的需求资源,让装修公司的签单变得轻松。保驾护航的互联网平台模式的出现,为家装行业注入了强大活力,更是解决了家装行业的痛点问题。

       把握互联特点,实现信息撮合

21

       保驾护航通过平台模式,与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进行了推广合作,与百度搜索、搜狗搜索、UC神马、360推广、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平台的巨大流量,加大了资源整合,全力拓展互联网家装市场,用行业连接的方式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装修业主提供了高质量服务,为装修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单子。

       追逐行业顶点,创造更大价值

       互联网家装平台承担着家装行业服务者的身份,连接行业内各方人员,提供平台服务,对优化用户体验与行业效率具备不可替代的作用,从根本上推动了家装行业的进步。许多业内人士表示,在未来的家装行业,像保驾护航这种互联网家装平台将会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互联网家装行业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在技术、服务、用户等方面构建了坚实的条件基础,如今随着消费升级与市场环境的变革,互联网家装将具备更大的上升空间。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壮大,保驾护航作为顺应潮流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将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服务更多的用户,为行业和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