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厨宝助力乔迁之禧,送TA由心祝福

icon 2018-09-08 11:31:42
icon 0

摘要:古往今来,乔迁新居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对于现代社会而言,属实不易。面对如此美好的喜事,除了登门拜访外,按照礼俗亲朋好友们都会送去礼物表示自己的心意,毕竟这种喜事可遇不可求。

      古往今来,乔迁新居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对于现代社会而言,属实不易。面对如此美好的喜事,除了登门拜访外,按照礼俗亲朋好友们都会送去礼物表示自己的心意,毕竟这种喜事可遇不可求。

1

      这么问题来了,作为亲朋好友的我们,如何向喜逢佳事的主人公送礼呢?礼物过薄,显得自己对此并不看重;选择过于厚重,又显得自己在炫富;选得过于重复俗套,又没有什么新意。想到心力交瘁又黯然神伤。

      其实面对这种状况,非常容易solo掉。细想一下,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主人公为何选择乔迁新居呢?无非是其为追求精致生活而打拼出来的。这意味着其十分看重生活水平,这时便可以从这个方面下手。而为其送礼为何不从厨房出发呢?厨电的送出更能表达你祝福他们的生活红红火火。而千禧厨宝这个致力于打造幸福家庭的厨电品牌,推出了乔迁之禧原木灰系列,新意玩转心意,轻松解决你的这些问题。

      乔迁之禧原木灰系列油烟机

      既然选择送厨电,便需要了解朋友家中厨房的格局,毕竟厨房在房子的整体布局上可谓是重要而又尴尬的层面,小却万般重要,否则选择方向上容易出错。尤其在于油烟机上。

      对于新房属于小户型的,对于顶吊空间存在狭义性条件限制的,Q390便得天独厚。其采用侧吸型构造,轻巧之间便能忽视顶吊限制。整体采用原木灰色调,时尚简约。而其采用双核动力24叠铜线全封电机,排风量高达19m³/min,强力吸附油烟,配合推杆全自动翻板式隔烟板,更接近油烟距离,扩大吸附面积,让油烟还没开始便意味终结。而其独特的体感大显示屏,美观得体,让使用者轻松操作。而其还附带了高效电热除油溶解功能,轻松排除油烟之余又讲究自身清洁。如此心意是否更有意义呢?

22

      对于大户型的新居,可以送出原木灰系列的C180A,其采用28#全封闭三速电机,轻松产生大吸力,并且维持超静音。而整体的设计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完美的集性能和功能于一体,450mm机身宽度避免了碰撞头部的意外,配合穹顶内双层凹风网,笼烟容积比传统多35%。而搭配了智能手势启动模式,在挥手之间,开启厨房智能便捷享受。

1

      乔迁之禧原木灰系列灶具K205

      对于厨房而言,什么都重要,但出类拔萃的灶具更重要。在乔迁之中送出灶具,是否更有种祝主人公生活红红火火的感觉呢?

      K205采用全进风结构设计,不但科学的节能省气,而且搭配专款聚能炉架之后,火力更大更均匀。融入了0秒点火, 轻松开启烹饪时代。而135#专款全铜直火分火器,让烹饪更有节奏。而低调有内涵的玻璃黑色金属包边,配合原木灰色调晶体面板,高端、大气、上档次。

      乔迁之禧原木灰系列消毒柜V-119

      厨房的空间于家中整体空间来说,所占比重非常小。在狭小的空间要增加利用率,便可以考虑厨下空间的使用情况,这一点V-119就非常出色!

      其拥有120升超大容积,并且内置三抽,配合集成碗架,有效增大摆放空间。整体运用高温+臭氧紫外线两种消毒方式,可根据需要进行分层消毒。配合智能LED动态触摸电脑控制,灵敏准确。而机体使用创新专利不锈钢全封闭内置导轨,有效保护消毒柜的使用寿命。而隐藏式拉手带有工作提示灯,提醒消毒的工作状态,时尚简约有内涵,轻松完美利用厨下空间。

1

      是否被千禧厨宝的乔迁之禧原木灰系列的强大给折服了呢?在面对亲朋好友乔迁,送出自己赋予寓意的祝福,是否更加体面呢?

      乔迁套装系列助力乔迁之禧,厨房电器完美搭配一应具备,不用东找西凑——省时省事,而且避免各种不搭的问题,套装更实惠,居家必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