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脊椎成行业共识 喜临门床垫护脊战略在沪发布

icon 2018-09-11 11:03:58
icon 0

摘要: 9月9日下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在上海举办了“保护脊椎的床垫·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摆满的护脊床垫让与会嘉宾享受到了一场“躺着的发布会”。同时,喜临门全新护脊床垫“魔方垫”首次亮相,产品升级更具护脊功...

         9月9日下午,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在上海举办了“保护脊椎的床垫·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摆满的护脊床垫让与会嘉宾享受到了一场“躺着的发布会”。同时,喜临门全新护脊床垫“魔方垫”首次亮相,产品升级更具护脊功效,受到到场嘉宾及媒体的一致关注。

         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华山医院骨科副主任&上海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吕飞舟、华山医院康复科专家贾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正安 “自在睡觉”创始人&9.9全民护脊日产品体验官梁冬、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

         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图

         床垫进化史:能够同时拥有健康脊椎和睡眠

         发布会上,喜临门总裁杨刚表达了对各位与会嘉宾的热切欢迎,并从品牌战略角度讲到:“喜临门自2013年起,连续六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向社会不断普及对睡眠重要性的认知,提升公众健康睡眠意识和水平,助力国人科学睡眠。而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将‘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携手脊椎医学专家,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

1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发言

         在战略发布仪式环节,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卢庆文、居然之家运营总监李韶芳、月星家居常务副总裁顾春峰一同上台触动启动开关,标志着喜临门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1

         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仪式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汪光亮、上海华山医院康复科专家贾杰、正安“自在睡觉”创始人&9.9全民护脊日产品体验官梁冬、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认证教练宋冰等就“保护脊椎,自在睡觉”话题展开讨论:贾杰教授现场讲述行医十年间的脊椎病情案例并分析脊椎问题现状,表示保护脊椎迫在眉睫;梁冬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护脊床垫”时表示:“睡眠质量是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通过使用护脊床垫保护脊椎、提高睡眠质量是一种科学有效的好方法。”

1

         喜临门“保护脊椎,自在睡觉”论坛

         美国国家运动医学会认证教练宋冰更是现场教学,带着嘉宾们一起大跳喜临门科学护脊操,引起现场一阵互动热潮。此次喜临门为国人定制的科学护脊操,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保护脊椎的又一大“利器”,帮助大家拥有健康的脊椎。

88

         现场嘉宾齐跳喜临门科学护脊操

         新品魔方垫精准承托国人脊椎

         据喜临门产品部总监童伟明介绍,一方面,喜临门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时间,跨越6大地区,建立30个抽样点,收集了最权威的2.6万个中国人体数据库,在此数据基础上整理出来了226个典型人体模型。另一方面,在床垫研究上,喜临门对床垫的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进行了力学特性分析,组合出不同承托力的核心支撑模块,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匹配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睡眠数据,能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现场,《旅游时报》签约作‘’者&去哪网女神试睡师莎莎亲身体验定制的魔方床垫,并与现场嘉宾、媒体们分享产品体验感受。

1

         专业试睡师现场体验新品魔方垫

         专注科学睡眠,守护国人脊椎健康

         喜临门成立于1984年,34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成为唯一一个以大家居用品行业领跑者身份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床垫品牌。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系主任邱贵兴选择成为喜临门脊椎健康首席顾问。

1

         喜临门,一场“躺着开的发布会”

         本次战略发布会通过发布新品护脊床垫“魔方垫”和喜临门科学护脊操,邀请专家老师、权威媒体现场交流和对护脊床垫的深度体验,传达科学保护脊椎的重要性,引导大众建立对脊椎健康的认知,助国人拥有健康脊椎,共享舒适好睡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