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气净化器选购:森晨S40带你体验科技乐趣和智能家居美好

icon 2018-09-11 11:38:29
icon 0

摘要:在室内环境中,一台空气净化器不仅能过滤雾霾,还可以净化室内的各种各样的空气污染物。因此,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器被应用于家庭居室、酒店、办公室、医院和防疫站等场所。空净市场发展迅速,短短几年甚至呈现爆发式发展。

        在室内环境中,一台空气净化器不仅能过滤雾霾,还可以净化室内的各种各样的空气污染物。因此,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器被应用于家庭居室、酒店、办公室、医院和防疫站等场所。空净市场发展迅速,短短几年甚至呈现爆发式发展。

1

        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空气净化器,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1、关注产品CADR值

        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强弱和适用面积,主要是产品的CADR值决定,高产品CADR值意味着更好的净化效果。

        能效等级

        空气净化器通常是长期连续使用的,能效比作为衡量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与电力消耗的重要指标,值得大家关注。能效等级越高,代表空气净化器越节能,使用成本越低。

        过滤技术

        颗粒污染物过滤技术主要是HEPA滤网,HEPA滤网质量参差不齐,一些小品牌的滤网虽然具有较高的过滤效率,但是阻力大,能效比比较低,而且很容易堵塞,寿命较短,一般建议选用高质量的HEPA滤网,在有效拦截污染物的同时能保证出风效果。

        综合自身需求

        在购买前考虑好自身对空气净化器的性能,价格,适用面积,适用范围,售后保修和品质要求等等。

        森晨S40六重高效复合滤网全面除霾、除醛、除尘,满足多样环境下的净化需求,冬天能够净化雾霾,夏季可以分解甲醛。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杀菌功能还可以有效预防疾病。此外,森晨S40空气净化器采用阿基米德螺旋风道设计,有效降低空气乱流产生的噪音。在保证最大出风的情况下,能将最大档噪音维持在66分贝以下,最低分贝可低至35db可谓无声无息,晚上开启让睡眠更加香甜。

1              空气净化器为我们解决了空气污染的问题,让生活品质又上了一个台阶,但是如何挑选也很重要,一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才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20

              森晨S40的全面净化效果能保证宝宝的呼吸健康,除了颗粒物以外,对甲醛、病菌等均有着出色的净化效果。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定向净化宝宝周围污染,给宝宝无时无刻的关怀。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切换模式、调风速、开关机、定时设置等操作;此外,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语音控制,只要动动嘴,就可以完成切换模式、调整风速等常规操作,尽享科技乐趣和智能家居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