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木门波尔多庄园系列,打造欧式贵族低奢气质

icon 2018-09-11 12:14:41
icon 0

摘要:庄园文化的繁荣始于18世纪末、19世纪中期,它蕴含的庄园贵族文化成为社会文化宝贵的诞生物。贵族庄园文化延续到现代,融合了新世纪的元素,优雅完美结合,呈现出新派新古典主义。好莱客木门新推出的波尔多庄园系列,沿袭古典欧式贵族风格,更添庄园气息,...

       庄园文化的繁荣始于18世纪末、19世纪中期,它蕴含的庄园贵族文化成为社会文化宝贵的诞生物。贵族庄园文化延续到现代,融合了新世纪的元素,优雅完美结合,呈现出新派新古典主义。好莱客木门新推出的波尔多庄园系列,沿袭古典欧式贵族风格,更添庄园气息,以复古演绎新古典优雅,打造欧式贵族低奢气质生活方式。

1

       好莱客木门以“推陈出新,革故鼎新”的创新理念,融合“乐享百态生活”的品牌理念,采用做旧工艺搭配雕刻造型,利用细节尽显复古韵味,打造格调优雅的贵族低奢气质,让家每一个空间散发着与生俱来的美感和魅力,重温贵族时代,沉醉在波尔多庄园的世界里,领略来自古典欧洲的纯正贵族生活。

       一、客厅


1

       客厅延续波尔多庄园的贵族范儿,以峡谷樱桃花色为主色调,奠定了低奢沉稳的空间基调氛围。高贵质感的室内门加上精致质感的墙裙设计,协调统一,以统一设计元素加上层次分明的色调进行调配,加上精致如画的贵族式沙发以及雕花茶几,让空间的每一尺一寸都挥发着优雅的贵族气息;一幅旧世纪的挂画,锦上添花。回字型定制电视柜配上做旧质感的墙纸修饰,既满足了空间的使用感,又提升了整个空间带来一丝奢华。聚会交际在如此格调空间中,听着古典音乐,品着红酒,不失为人生一大乐趣。

       二、长辈房


1

       为了营造长辈房的稳重特性以及舒适感,好莱客木门设计大师秉持原态设计理念,以大气的设计线条勾勒空间的落落大方,峡谷樱桃的背景墙增加贵气感,欧式的格调与美式的粗犷搭配,彰显贵族格调的同时不失卧室的温馨。加上静音效果极好的木门,为长辈打造舒适的静音空间。通过定制整体衣柜,让井然有序的收纳分区满足两位老人的生活需求,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三、主人房


1

       在主卧的设计上,好莱客木门设计师巧妙以波尔多庄园系列为主,再点缀浅色系的碎花,营造一种低奢轻快的舒适空间。延续峡谷樱桃花色的高奢质感,以凹凸线条衬托出墙裙的立体感,凸显复古的贵族感,同色系的地板彰显了古老的低奢气质。利用白色皮床搭配蓝色皮纹抱枕及白色床品的点缀,欧式金属灯具让主卧更高贵精美,沉稳格调中透露鲜活的气息。为了提供空间的使用便捷度,衣柜设计为上掩门下趟门,柜内结构的分割,让生活更加井然有序。

       四、少年房


1

       对于青少年的生活需求,好莱客木门以时尚个性及舒适为设计定点,在原有的波尔多庄园设计元素上添加活泼时尚的元素色调,提升少年房的朝气。利用咖色与米黄色床品奠定了整个空间的舒适基调,峡谷樱桃背景墙带有些许的复古感;加上四幅颇有设计感的画和利用复古吊架承载的吊灯点亮了整个空间,整个设计不再一成不变的简单乏味,让人在自然色调与视觉呈现中相互交融。

       五、餐厅


1

       好莱客木门整体以凤凰花纹饰为设计灵感来源,丰富空间的色彩层次感,以复古演绎新古典优雅。波尔多庄园餐厅以峡谷樱桃为主色调,加上凹凸的立体线条勾勒,完美演绎出一种低奢的复古优雅范。为了提高空间的使用感,餐桌边摆放的矮柜兼具了坐凳功能,扩大了餐厅收纳空间;同时以餐边柜和吊柜进而摆放酒品、餐具、艺术品,视觉上达到一种装饰性的艺术效果,再加上一幅油画挂件,整体餐厅空间自然而然流露出一股高贵气质。

       六、厨房


1       厨房与餐厅设计风格如出一辙,以峡谷樱桃为主色系,加上轮廓分明的设计,无处不彰显波尔多庄园的贵族气息。无夸张繁复的木门造型,以简单门板造型配上烟机罩精致线条,整体协调,气质完美升级,采用L型厨房是根据业主使用和生活习惯设计的,分为:洗、切、炒三大操作区域,合理规划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提高生活质量,贵族生活美味尽在厨房之间。

1       在好莱客木门营造的高品质低奢生活环境里,以精致的设计以及优质的品质陶冶着每一个人的情操,让每一寸空间都在诉说着遥远庄园的美好故事,让每一个人享受着来自欧式庄园贵族文化,品一杯红酒,奏一首交响曲,读一本莎士比亚,领略纯正贵族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型门以静制动,乐享百态生活三只兔共享装修季一起来拼团 百城千店大联动力拼2亿+让青年设计师发声 | 大连海纳建材行业联盟·新星代设计联盟分会成立!【Talk设计】教师节,亚太天能董事长公开发声“我的老师原来不是骗子”!如何选购母婴空气净化器?森晨S40智能净化器用心呵护母婴健康智能空气净化器选购:森晨S40带你体验科技乐趣和智能家居美好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主题活动亮点纷呈,理想生活装进家科技巨头纷纷布局生态圈 智能家居争夺战拉开序幕保护脊椎成行业共识 喜临门床垫护脊战略在沪发布康辉地板荣获2018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普森集成灶品牌路:品质行,万里行海顺木装甲:木器漆“油改水”整体成本会更低T型门以静制动,乐享百态生活三只兔共享装修季一起来拼团 百城千店大联动力拼2亿+让青年设计师发声 | 大连海纳建材行业联盟·新星代设计联盟分会成立!【Talk设计】教师节,亚太天能董事长公开发声“我的老师原来不是骗子”!如何选购母婴空气净化器?森晨S40智能净化器用心呵护母婴健康智能空气净化器选购:森晨S40带你体验科技乐趣和智能家居美好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主题活动亮点纷呈,理想生活装进家科技巨头纷纷布局生态圈 智能家居争夺战拉开序幕保护脊椎成行业共识 喜临门床垫护脊战略在沪发布康辉地板荣获2018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