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清除甲醛,不可一劳永逸

icon 2018-09-11 14:26:18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之后,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就是清除室内的甲醛了。即使装修后经过几个月的晾晒,在入住之后也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室内家具、板材中储藏的甲醛会长期释放,时间长达十几年,所以清除甲醛不可一劳永逸,即使是入住以后也要时刻通风以保证室内空气清新。

       新房装修之后,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就是清除室内的甲醛了。即使装修后经过几个月的晾晒,在入住之后也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室内家具、板材中储藏的甲醛会长期释放,时间长达十几年,所以清除甲醛不可一劳永逸,即使是入住以后也要时刻通风以保证室内空气清新。

       然而,天气转凉,北方供暖期即将来临,室内温度升高,甲醛的释放速度会更快,想要长效清除室内的甲醛,仅仅依靠通风显然还不够。

1

       兰舍硅藻泥深知甲醛的清除并非一朝一夕的事,经过研发人员的攻关克难,终于研发出了专利分解技术“兰舍1号”,含有“兰舍1号”的兰舍硅藻泥彻底解决了硅藻泥吸附饱和的问题,能够将吸附进的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从而达到长效清除甲醛的功效。

       添加了“兰舍1号”的兰舍硅藻泥之所以不同于一般的硅藻泥,原因在于普通硅藻泥中添加的光触媒对于光的波长具有一定的要求, 只有在较强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对甲醛的分解起到一定的作用。“兰舍1号”对于光的波长没有要求,即使是在正常的日光下,也能有效的分解甲醛,从而打破了分解甲醛的条件限制,真正地做到长效分解甲醛。

1

       而且兰舍硅藻泥的寿命超长,因为兰舍硅藻泥是天然矿物,其膨胀系数与墙体接近,稳定性强、透气性好,使用寿命长达20年。所以装修选择兰舍硅藻泥是最具有性价比的一种选择。

       兰舍硅藻泥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为宗旨。在100批次的产品中,如果有一次不合格,则视为100次都不合格。坚决不生产和销售有害健康的产品,以最尖端的技术改善人居环境,给消费者一个最放心的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