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CMC少儿车模大赛北京区决赛 A家居·康朴乐全程为爱助力

icon 2018-09-11 14:38:3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8日,2018CICCMC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国际馆举行,此次赛事由A+集团旗下康朴乐品牌和CICCMC共同主办,A家居协办。比赛当天,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A家居副总经理孙树伟以及...

        2018年9月8日,2018CICCMC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国际馆举行,此次赛事由A+集团旗下康朴乐品牌和CICCMC共同主办,A家居协办。比赛当天,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A家居副总经理孙树伟以及CCAC北京分会主席庄严等嘉宾莅临现场。CCAC北京分会主席庄严,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十佳名模牛萌,CCAC高教、国际超模牛晓楠则作为比赛评委出席。

1

        2018CICCMC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是当前国内颇具规模、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模特赛事。此次大赛于2018年6月全面启动,以“榜样力量”为主题,融合“亲子、时尚、创意”等元素,根据参加者年龄,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学前组、学龄组、少儿组、少年组、职业组,涵盖3岁-13岁以上各个年龄段的参赛选手。全国各地百余个分赛区陆续启动,备受社会广泛关注,此前北京分赛区四次初赛共吸引460余名不同年龄段的小选手参赛,每场小选手们专业、童真的表演,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

1

        以“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事业”为企业目标的A+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幸福优质的家居生活,旗下康朴乐品牌,已有33年历史,产品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及认证,服务美国、澳洲、瑞士、意大利等38个国家及地区。A家居副总经理孙树伟现场表示,A家居是以服务孩子为主的企业,希望这次活动带给孩子一份希望,一个快乐瞬间,一份美好回忆⋯⋯此次助力中国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对于从事儿童家居生活方式多年的A+集团及康朴乐来说,最重要是希望带给小孩对未来社会有美好的向往与期待,让参赛者从小就受到美好事物的熏陶,锻炼社交能力,避免因为过于内向而丧失很多求学和发展兴趣爱好的机会。

1(A家居副总经理孙树伟)

5

        “以时尚为主题,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此次赛事场地方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认为,能够通过比赛提高当下儿童对于艺术的表现力,挖掘自身的无限潜力,让每个孩子走上自己梦想中的舞台,这是居然之家认为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1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

        作为国内历史最久的少儿模特大赛之一,CCAC北京分会主席庄严认为,CICCMC少儿车模大赛和其他常规的儿童服装比赛有着天壤之别,能够真正体现童真之美,展示少儿车模的独特气质。对孩子的审美培养要趁早,通过舞台走秀展现才艺,不但能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提高美姿美仪能力,培养专注力,还能顺理成章地将时尚文化带到审美生活中。让更多的小朋友从实践中找到自信,完善自己的审美培养。这也正是这次活动主办方康朴乐和CICCMC最核心的愿景。

        比赛当天,活动在少儿爵士鼓、少儿评剧等精彩节目中拉开序幕,经过少儿车模主题服、礼服两轮走秀之后,75名北京分赛区的优秀小选手决出CCAC少儿车模大赛北京赛区总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具时尚影响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造型奖及十佳童模奖等奖项。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