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臻稀石大板砖,重新打造都市幸福感

icon 2018-09-12 11:50:01
icon 0

摘要:当下社会的快节奏发展,让生活也开始“变味”,机器般的运作,杂乱的信息,是每个都市人想要摆脱的境遇。众多研究调查报告显示,现代人的幸福感越来越低,而作为社会心理体系一个部分的幸福感,容易受到许多复杂因素的影响。如何提升幸福感?也成为新一代的热...

       当下社会的快节奏发展,让生活也开始“变味”,机器般的运作,杂乱的信息,是每个都市人想要摆脱的境遇。众多研究调查报告显示,现代人的幸福感越来越低,而作为社会心理体系一个部分的幸福感,容易受到许多复杂因素的影响。如何提升幸福感?也成为新一代的热门话题。

       现下都市白领的年龄层大多由80、90后构成,他们的消费理念与价值观也成为市场发展的新方向。新近数据和网络热度中显示,这个新都市群体的幸福感获取与提升,普遍与一个词有关:家居。从最热门的“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可以看出,即使是拥有个性、不羁代名词的80、90后,也会把家居生活质感看得无比重要。

       如何为这个新都市群体打造一个能包容个性、不羁、千万色彩、质感的空间?也是整个家居行业新的方向。

       法恩莎瓷砖作为乐华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国内知名瓷砖品牌,从众多行业、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蝉联四年荣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法恩莎瓷砖一直是以满足市场不同层面消费者为创新发展方向,进而针对新都市群体的家居市场需求,重磅推出“臻稀石大板砖”系列,同时以独特的审美视角,打造具有臻善之美、品味优雅的家居瓷砖特点,成为当代众多年轻都市人的家居生活首选。


       爱马仕灰FCS122406P

       法恩莎臻稀石大板砖——爱马仕灰,打造新都市理念

       追求质感的生活,不仅仅体现在生活的形式上,你所选用的每一物无不在彰显着你的态度。法恩莎臻稀石大板砖——爱马仕灰,采用高于90度以上的光泽度,外观与天然名石如出一辙,呈现出臻善之美的“真”石感受。同时通过极致的工艺,真实还原原石纹理的真实状态。从而避免若选用石材,可能面临辐射超标,名贵的价格高昂,难于保养打理,破坏环境等一系列问题。


       爱马仕灰FCS122406P

       法恩莎臻稀石大板砖——云灰岩,回归生活本质

       一个存在于车水马龙的小空间里,如何承载杂乱的信息社会、千变万化的色彩追求、无法避免的都市情绪?法恩莎臻稀石大板砖——云灰岩,遵循着简约风格,甄选天然的珍稀石材为蓝本,采用全系列多种工艺搭配,打造瓷砖真实触感。


       云灰岩FCS122155V

       在同一块砖面上深浅不一的纹路形成不同效果的高级灰,大气、质朴,同时也是最好的包容色,它能承载一切,搭配一切,营造出各种美学,就如生活本质一般:唯有简单,才是永恒。


       云灰岩FCS122155V


       云灰岩FCS122155V

       在都市里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感远没有那么困难,不喜欢一层不变,那就试试随性百搭。法恩莎瓷砖“臻稀石大板砖”系列低调却不失奢华的灰,搭配上鲜明特色的纹路,正好满足追求自然、豪华、高档装饰空间的品位人士,营造出有用的家居新境界。“跟随”法恩莎瓷砖,悠享都市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