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加码 | 海尔全屋定制携手苏宁打通一站式智能家装定制

icon 2018-09-12 13:43:49
icon 0

摘要:9月6日,海尔全屋定制中国区总经理王怀高一行造访苏宁易购总部,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携高管进行了接待,双方就门店合作、资源置换、渠道拓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9月6日,海尔全屋定制中国区总经理王怀高一行造访苏宁易购总部,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携高管进行了接待,双方就门店合作、资源置换、渠道拓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1       作为O2O的先行者和新零售的领军人,从第一家门店——南京宁海路空调店到今天的智慧零售巨无霸,苏宁经历了28年的创业发展史,这与海尔全屋家居的22载奋斗历程如出一辙。自1997年以“海尔厨房”之名在海尔的白电产业中孵化成型之日起,海尔全屋定制对消费者生活方式和市场流行趋势的探索就从未停止,从整体厨房到厨衣同款,从厨电一体到全屋定制,每一次的智慧转型都是对需求的深挖。与苏宁的合作同样也是海尔全屋家居对于产品体验、渠道拓展、营销创新、服务品质的又一次精耕。

1       海尔全屋定制全国现有近千家店面,其中一、二级市场店面的占地面积基本都在千平以上,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正往大家居方向发展。最新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各类门店已近7000家,首批线下家装体验馆将在年底正式对外,线下渠道作为场景互联的主导,在构建体验式消费上具有先天优势。刘志阳表示,截至2018年8月底,苏宁易购全屋定制线上销量实现环比翻倍目前,在全屋定制方面初步拟定店中店、3000-5000平方家装综合体验店两种入驻形式。王怀高强调,海尔全屋定制在两种模式上都会倾力参与。

1

1

1

       本次合作将借助线下门店、家装体验馆等线下活动加深多方合作,全面开放多元化消费场景,加速苏宁家装线下体验店的布局,同时海尔希望可以通过苏宁“场景互联网+智能供应链”的一站式消费闭环,抢占定制行业风口,打通一站式智能家装定制落地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