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开关界的“奥斯卡”,飞雕展现品质魅力!

icon 2018-09-12 15:56:51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于近期落下了帷幕,大热门影片《三块广告牌》女主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实力时隔21年再度收获奥斯卡奖杯,她在影片中饰演的失去女儿的母亲的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万众瞩目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于近期落下了帷幕,大热门影片《三块广告牌》女主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实力时隔21年再度收获奥斯卡奖杯,她在影片中饰演的失去女儿的母亲的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已经61岁的麦克多蒙德,虽不再拥有年轻的容颜,但时光却让她获得了更为珍贵的经验与从容,她的成功证明了,很多东西只有经历了时光的沉淀,才能绽放最为璀璨的光芒。

1

        飞雕品牌,时光沉淀

        每一个行业都有其佼佼者,电影行业有富有经验的实力演员,而在开关生产行业中,也有着一个经历了几十年时光沉淀的国产品牌,那就是拥有非凡品质实力的飞雕集团!

1

        飞雕电器集团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是国内率先进行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三十多年来,飞雕集团通过不断地积累与革新、进步与发展,证明了作为国产开关资深品牌的绝对实力!

        几十年间不断夯实品质基础,打造品牌硬实力,展现非凡的品质魅力,经历了漫长时光积淀,如今的飞雕集团,已然成长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真的可以称之为国产开关界的“奥斯卡”得主!

        专注研发,绽放光芒

        飞雕品牌对产品研发的专注是有目共睹的,到目前为止,飞雕集团专利申请数量已经超过200多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10项,正在保护中的授权专利达120项,体现了飞雕人的专业精神与创新精神。

1

        飞雕品牌,以其超强的研发实力荣获科技企业创新奖、瑞华杯第五届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杯等多项实力认证!

        与此同时,飞雕在全国设立四家核心实力研发机构,拥有高级核心技术研发人员近百人,多条国际现代化自动生产线,近百条半自动专业生产线,形成了飞雕的核心生产力。

1

        为了满足在装修期间的多元化需求,经过飞雕技术人员的潜心研发,飞雕现已推出移动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集成吊顶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建筑水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

        严格检验,品质魅力

        飞雕不仅专注于产品研发方面,在产品检验环节也十分严格,飞雕工厂拥有国际尖端检测仪器,每款产品检测工序多达22项,均严格以国家标准检测执行。

1

        上千次的精工雕琢,上万次的实验检测,已然成为了飞雕工厂的日常,每一个开关,每一个产品,都要经历严格的质量检测,才能安心地交给顾客。

        飞雕采用全方位的用户环境对产品进行严密的测试,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放心的精工产品,保证一切从消费者出发,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的产品!

1

      如果说,在电影界有像麦克多蒙德这样经验丰富的优秀演员,那么同样地在开关生产界,也有着拥有卓越的品质实力国产品牌——飞雕,相信飞雕集团将来也会继续发挥实力,依靠研发与质检两大支柱,不断优化自身,将安心与品质带给万千消费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