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中国创造·世界设计”——广州站精彩呈现

icon 2018-09-13 11:15:57
icon 0

摘要:9月10日,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广东博德精工磁砖建材有限公司举办了场非常有意义的设计师活动。那就是博德《中国创造·世界设计》系列活动之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8-2019)评选——广州站,在博德精工磁砖...

         9 月 10日,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广东博德精工磁砖建材有限公司举办了场非常有意义的设计师活动。那就是博德《中国创造·世界设计》系列活动之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8-2019) 评选——广州站,在博德精工磁砖总部精彩上演。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继国、博德事业部销售总经理秦海胜、博德事业部销售一部总监郑成鹏、广东景祺投资有限公司总监雷丽华、博德市场部总监李良锋及广州设计师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学大师、博德生态石馆主笔设计师朱柏仰先生作现场分享,干货满满的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1

1

1

1

         广州设计师们参观博德展厅

1

1

1

1

         设计师认真的逻辑博德的企业文化和产品

         博德精工磁砖总部于2018年初将展厅重新改造升级,在博德设计部同事的带领下,广州设计师们参观了1.6 万平方米的博德展厅,领略了博德精工玉石、博德生态石、博德现代仿古砖等一系列精美产品,感受博德深厚的品牌底蕴。

1

         博德事业部销售总经理秦海胜发表演讲

         博德磁砖作为行业中的领跑者,领跑光环有目共睹:连续七年瓷砖自主品牌出口额全国第一、连续五年代表中国参展博洛尼亚建材展、与中国排名前十的地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国房地产业热火朝天,土地成交率逐年上升,这也意味着瓷砖行业将迎来新的篇章。博德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在演讲中提到,实现人类的装饰梦想是博德的使命,为人民服务,把最好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为家作出爱的发声。

1

         博德集团魏继国发表演讲

         坚持产品创新,博德与国际潮流接轨。博德集团副总裁魏继国在演讲中对国际瓷砖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博德产品工艺和体系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魏总提出,博德在产品花色创新,技术创新,在产品规格上也实现了多种规格的突破。

1

         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学大师朱柏仰

         设计源于生活,于细节中发现美。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学大师、博德总部展厅生态石馆主笔设计师朱柏仰先生为现场设计师们带来了《设计的N种可能》的主题分享。朱柏仰老师透过影像分享了他对设计美学和触感的观点,并用自己的经典案例阐述了他在创作过程中,从基地-材料、造型-功能的巧妙转化,独树一帜的设计感和中西融合的艺术表达,从博德主打轻奢路线的精工瓷石产品出发,勾勒出大隐隐于市的设计思维,为打造有温度的美学空间提供了新思路。

1

1

1

1

         最后,在这非常有意义的教师节里面,博德精工磁砖祝教师节快乐,同时也非常感谢朱柏仰先生给博德设计师们带来的设计领域的知识。让我们把所学的设计知识,应该到更多的千家万户中去,让为更多的人为中国创造·世界设计为骄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