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Creative Chair系列演说震撼亮相

icon 2018-09-13 14:06:27
icon 0

摘要: 8月29日,Steelcase “In The Creative Chair”系列演说在首站北京亮相。知名建筑及室内设计事务所Kokaistudios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建筑师Andrea Destefanis先生与到场的200多位设计师及...

         8月29日,Steelcase “In The Creative Chair”系列演说在首站北京亮相。知名建筑及室内设计事务所Kokaistudios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建筑师Andrea Destefanis先生与到场的200多位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们分享自己的奇思妙想,行业新思维在思想的碰撞交流中不断被激发。

1         “In The Creative Chair”是Steelcase推出的全新系列演说。Steelcase会为每场演说精心挑选出带来新奇观点、触发创意思维的优秀演说者,并汇聚设计界的同道中人,鼓励大家挑战传统的思维模式,产生更多绝妙的创意和灵感。

1         “在我们的设计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诞生了新的灵感和想法。而‘In The Creative Chair’这一平台就是为了让设计者们能够拥有更多这样的时刻,见证各种风格、价值观和文化碰撞激发的无限创意。” Steelcase 亚太区品牌总监Maria Bourke说道,“从很多方面来看,Andrea Destefanis都是开启‘In The Creative Chair’演说系列的最佳人选。Andrea拥有众多新奇而充满创意的作品,并且始终鼓励人们探索新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

1         对视觉艺术和场景设计有着浓厚兴趣的Andrea,曾在威尼斯学习建筑设计。在攻读建筑专业学位时,他曾参与到上海外滩十八号的改建工程中。Andrea也与北京有着不解之缘,位于北京的中粮广场改造项目及即将完工的清华大学法学院建筑项目,Andrea也参与其中。

1         “Kokaistudios及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围绕着创新设计而展开,其中涉及了多个文化、学科和领域。这意味着我要不断探索新的思维模式和解决问题的方法,”Andrea说道,“我很高兴能够通过‘In The Creative Chair’这个平台与一流的建筑师和设计者们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的旅程。”

1         本次“In The Creative Chair”北京站上,设计师Andrea选择的”chair”正是Steelcase今年全新发布的SILQ座椅。凭借特殊的材料以及结合感官的曲线设计,SILQ不需要复杂的机械结构,就可以满足人体自然移动的需求。好似量身定做一般,SILQ能主动匹配不同使用者的身材与姿势,这使得SILQ更接近于一个生命体。现场来宾在纷纷体验SILQ的神奇之时,也迸发出更多的设计灵感。

1         本次“In The Creative Chair”北京站由Steelcase在The Georg举办。这座独特的建筑,巧妙融合了现代化建筑风格与传统的北京四合院设计。

1         国际知名DJ Will Power 也为宾客献上美妙动感的音乐。来宾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一边享用美食美酒,一边积极分享和交流创意灵感。

1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由Steelcase举办的“In The Creative Chair”系列演说将陆续登陆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和印度,为更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们点亮创意火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