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固诺家居“9.9美家节”省区联动完美收官!

icon 2018-09-13 14:46:45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固诺家居“9.9美家节”省区联动完美收官!

        2018年9月9日,固诺家居“9.9美家节”省区联动完美收官。从“美家节”启动开始,各地门店更是客似云来、成绩斐然。历时18天,固诺夜鹰团队再次刷新单场活动业绩指标,以2100多万收官,再创辉煌!

1

        今日所有,并非侥幸

        “美家节”启动会结束后,固诺夜鹰团队奔赴终端市场,同时与当地经销商高度配合;新意满满的氛围布置、耐心细致的技巧培训,激情十足的广场地推,我们活跃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是固诺夜鹰团队。

1

1

        火力全开,势不可当

        活动自启动以来,短短十几天时间,真真切切的让消费者客户体会到了商家的让利活动,同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大力认可与支持,不断深化固诺家居的品牌影响力,活动现场签单气氛十分火爆。

1

50

        太多期许的目光,怎能轻易辜负?

        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强势来袭的宣传力度,满怀热情的夜鹰战队......这一切都有不会被辜负!傲人的战绩是我们的回答,但是我们绝不会止步于此,所有的人都竭尽全力。一路走来,固诺家居风雨兼程,用一流的品质和服务成就了傲人的成绩,负责任、注重可持续发展,真正践行了“固诺,家的承诺”。

1

所有的事情,都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世界很残酷,But We Are Winn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