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典思家丨有一种木材,叫黑胡桃

icon 2018-09-13 15:02:12
icon 0

摘要:“纵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好的木材,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是任何其他世俗之物都无法替代的珍贵。毫无疑问,黑胡桃便属于这样的木材。

        “纵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好的木材,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是任何其他世俗之物都无法替代的珍贵。毫无疑问,黑胡桃便属于这样的木材。

        黑胡桃是珍贵的木材,为限伐树种,年供应量也是有限的。顺理成章,它的价格也非常昂贵,是最优良的家具用材之一,所以目前国内几千元的所谓胡桃木家具都是使用木皮,极少用实木,大多数是板材贴皮工艺。

        欧典思家一直醉心于地板品质细节。一件好的地板产品,要求从选材、做工、外观、服务等多个方面去完善品质。黑胡桃木的心材的颜色是逐渐变化的,由浅棕慢慢的变成巧克力色,最难能可贵的它芯材伴有深紫色和较暗条纹,这样制作出的地板气质馥比仙。

        居家生活选择黑胡桃实木家具。

        高贵却不高傲,奢华而不张扬,这就是黑胡桃木体现的绅士风范和贵族文化。不仅提高生活品位,更彰显主人身份,是成功人士的明智之选。

        欧典思家地板黑胡桃木地板面容的沧桑,是岁月在生命的轨迹上留下的斑驳的印记,是岁月遗失的脚印,虽不深刻但无法磨灭。地板如人,欧典思家地板,以优质木材为依托,配以独特工艺雕琢的表象,厚重不失,轻盈同在。

1

黑胡桃OD202-1

1黑胡桃 OD202-1细节图

1黑胡桃 OD202-1细节图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