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莫过于浴室里的德立淋浴房

icon 2018-09-13 16:05:11
icon 0

摘要:  高晓松说过: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1

      我们常常憧憬

      以梦为马

      莫负韶华

      其实

      能够把琐碎的日常活成一首诗

      那才是人生的真谛

      因为 你走得再远

      即使绕了地球一个圈

      最终还是回到你心中的那个真实温暖的家

1

      与其仰望星空 不如将现实变成繁星

      一个人,一双鞋,一个背包......29岁的SALA是一名旅行作家,她思维独立,勇于探险,不甘平庸,足迹走遍英国、法国、梵蒂冈、埃及、冰岛等30多个国家,到过100多个城市,看不一样的风景,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曾去南极感受深寒中的极限探险之旅,也尝试攀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体验低氧环境等,她骄傲地说:能够为自己的梦想而勇敢远航,把自己一路的见闻和感悟分享给别人,那是我最大的快乐!

      但是,每一次数周甚至数月的出行,最终都想尽快回到自己最窝心舒适的家,让身体和灵魂得到片刻休憩,尤其是在浴室里,独享一个人的安全私密空间,设计感十足的德立淋浴房,优雅圆润的弧度温柔了时间棱角,洗尽疲惫,为了下一次更好的旅行。

1

      不将就 是我人生的信条

      作为一个名珠宝设计师,雪梨认为珠宝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虽不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珠宝却是让生活中锦上添花的一种格调,每个人选择珠宝的时候仿佛是在寄托自己内心深处的一种情怀,就像选择一个属于自己格调的淋浴房。

      她自称是洁癖+偏执极致者,新家装修的时候,知名设计师推荐了德立的T型淋浴房,“我是一个对生活对工作都有严格要求的人,尤其注重浴室的设计,大多时候,一些天马行空的创意都是我在享受淋浴的时候跳跃出现在脑海里,同样是设计师,对于家装设计师的创意我很满意,既满足了泡澡的功能,还能将如厕与淋浴隔开,可以说这样一个浴室,满足了我对审美、功能、情感价值的需求”。

1

      要不凡生活 也要人间烟火

      曼尹是一名时尚摄影师,她拍摄过无数国内外重要巨星封面,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御用摄影师,在国际舞台中屡获殊荣,并在国内外重要美术馆展出作品,她热爱自己的领域,并且坚持创新,就如同她执着于别墅庭院,她说选择了一座院子,于父母,是暮年时光的装载容器;于孩子,是成长经历的自行空间;于爱人,是共度浪漫的静谧之所。

      就连浴室也要独特得别具匠心,偌大的空间,将洗漱、如厕、淋浴一分为三,选择德立35罗马浴池系列,非标单门设计将洗浴如厕分开两个空间,臭味分离,干湿分离,让她在创造之余,将最美好的时光流淌在浴室内,感受洗尽铅华,让精神与肉体达到高度放松。

1

      浴水为舞

      就像是一个天生的舞者,老天没有把别的欲望放在尼尼身体里,从头到尾,她想做的就只有跳舞这一件事。从排练厅到舞台,再到深夜的浴室里,她挥洒着自己的热情,没有一件事情能令她如此惊喜,那就是在偌大时尚的玻璃浴室里,花洒冲出的轻柔水珠落在每一寸肌肤,轻灵的音符随着水珠跳跃,她可以让肢体随着思绪自由跳动,所以,尼尼很感谢自己的另一半,为她在卧室里打造一个私密而自由的淋浴空间,浴水为舞。

6

      另一处灵魂休憩地

      备完第二天的公开课课件,lulu下意识看了一下钟表,刚好凌晨00:30,她起身走进浴室,打开淋浴房,随着水珠倾泻而下,开始让头脑彻底放松,但片刻,她又开始一遍一遍在脑海里练习明天如何在公开课堂上讲课。作为一名新教师,她由衷喜爱站在讲台的感觉,享受与孩子们相处的快乐,成为一名真正的灵魂工程师,但是在摸索的道路上,她遇到教学成绩压力、学生家长压力、社会压力、领导压力......每天如同背压沉石,唯有在德立雅黑淋浴房里,将自己完全释然,让身心达到高度放松。

1

      最美的风景都藏在浴室里

      高晓松说过: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但易含总觉得,它美而不真实,虽然每个人都可以为了心中那片海而去追寻,但是,往往走得太匆忙,蓦然回首,才惊觉,最美的风景其实就在身边。 她爱出行,也愿意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但是作为一名插画师,她更愿意在工作室挥洒画笔,享受用色彩填铺空白纸张的满足感,除了艺术创作的时候,易含大部分时间宅在家,将家变成她心中的诗句,尤其喜欢在浴室里,时间仿佛过得特别慢,看着这款独特艳丽的德立罗马浴池浴缸组合,完全满足了她对浴室的所有幻想。

      心中有片海

      眼里有术光

      在启程探索远方的一刻

      我们更应该先把家当成最大的梦想

      让浴室成为你最向往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