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有家携手众原创家居品牌 以艺术之名探讨生活美学

icon 2018-09-14 13:42:46
icon 0

摘要:9月11日-9月14日,第3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专注于中高端家居市场的国际展会平台,此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生活家居领域品牌。作为一站式筑家平台的淘宝极有家,也携手旗下众多国内优质的家居原创品牌入驻...

        9月11日-9月14日,第3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专注于中高端家居市场的国际展会平台,此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生活家居领域品牌。作为一站式筑家平台的淘宝极有家,也携手旗下众多国内优质的家居原创品牌入驻了今年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和往年不一样,今年极有家直接在上海时尚家居展里办起了艺术馆,以艺术之名与现场参展者一起探讨生活美学,唤醒高品质生活。今年的极有家艺术馆内展出家居品类非常齐全,家具、家饰、灯饰、花草一应俱全。

1

        极有家艺术馆

        家具馆.格

        家具馆里,一些在极有家平台上经营多年的优质原创品牌:“mk家居”、“木译”、“艾黛”、“森植”、“普兰达家居”、“木邻” 都进行了展出。像“mk家居”就是根植于上海的现代风创意家居,追求简单、精致、环保理念;在这里,每一块木材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家具馆内的商家风格各有千秋,现场展出的家具也让现场的观展人员们看花了眼。

1

        mk家居

        家饰馆.品

        在家居装潢中,家饰往往能孕育着更多样的可能,通过家饰的装点,可以给家一个全新的感觉。家饰馆主要有“奇居良品”、“艾玛莫莉”、“福雕家饰”、“爱范儿”、“mamado”这几家品牌商家。参展商家中的奇居良品,目前已经逐渐发展成倡导潮流混搭家装风尚的整体软装高端家居品牌;在奇居良品展内都是一些不乏独特视角、搞怪的个性家装家饰,哪怕放一个小物件在家,都能增色不少。

1

1

        奇居良品

        灯具馆.溢

        灯是每个家必不可少的装饰品,灯具馆内的“摩灯时代”、“最灯饰”两家商家都各具特色,像专注于美式灯具的“摩灯时代”,大多灯具采用全铜铸造,并且拥有独立工厂,现场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这工艺质感丝毫不输国际大牌。“最灯饰”也凭借对品质与设计审美的把握,获得了不少现场好评。

1

        摩灯时代

        花草馆.梦

        花草馆由“花言蔬语”、“花岛美梦”、“绿居”、“鲁斯特”、“卫绿”这五家特色商家组成,从家庭装饰花卉到庭院绿植,多种造型,多种规格的绿植、花盆都让人大开眼界。花言蔬语作为世界园艺第一品牌保尔泛美官方旗下的品牌,现场不仅展示了穴盘苗与半成品苗,还包括了花卉、蔬菜苗等展品,无数幼苗生机盎然的姿态,让人不免心生好心情!

1

        花草馆

        爱之巢

        爱之巢,是极有家艺术馆的精髓所在,这里有极有家旗下参展商家的镇店之宝;这些精选出来的家居饰品装点完成的“爱之巢”给现场参展者打造了一个梦想中的乌托邦世界。

1

        如今,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诉求,从基本生活需求慢慢向精神需求延伸;面对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这次,极有家携手国内具有原创力的生活家居店,从艺术美学出发,进而强调产品的高品质、精美设计和其他产品外延内涵以及愉悦的购物体验,将幸福和理想美学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与精神双重享受的家居盛宴。从此次展会也可以看到,极有家所携手参展的商家,都是具有原创实力的品牌。在未来,极有家还会一直不断地挖掘原创设计家居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优质家居产品及更完善的一站式筑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