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家具展|MPE纯乳胶床垫馆人气爆棚

icon 2018-09-14 14:00:37
icon 0

摘要:极具人气,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进入第三天。3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巨无霸”,吸引3500多个品牌商参加行业盛会。然而作为连续参展的行业领导品牌——MPE寝具,再次人潮拥挤的展厅挤证明了品牌的魅力。现在,就让小M为您揭开现场...

       极具人气,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进入第三天。3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巨无霸”,吸引3500多个品牌商参加行业盛会。然而作为连续参展的行业领导品牌——MPE寝具,再次人潮拥挤的展厅挤证明了品牌的魅力。现在,就让小M为您揭开现场火爆的谜团吧!

01

       千亿风口产业,亟待引爆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表明,全世界约有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1/3的人长期遭受睡眠问题的困扰。人们开始对睡眠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投入也越来越大。与睡眠相关的家纺、床垫、枕头等产业蓬勃发展,全球健康睡眠市场快速扩张。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床垫消费市场,每年以50%的速度在增长,成为增长最快的千亿风口产业。此外,床垫是生活必需品,受房市的影响几乎为0,其商品性质也决定床垫消费需求有很高的稳定性。MPE寝具长期致力于推动人类健康深度睡眠事业,是国内最早推出科技智能睡床和纯乳胶健康睡床的高端专业品牌。

       MPE掌握核心乳胶工艺技术

       好产品来源于好材质,好材质来源于好工艺。一张高品质的纯乳胶床垫取决与它的制造工艺及配方,MPE掌握世界领先的意大利GMA乳胶制作工艺,全程电脑控制配比,采用物理发泡,5道纯净水冲洗后全自动微波烘干,再历经万吨压力挤压弹性测试,保证了每张床垫的品质。

02

       在本次展会上,MPE展出了颠覆行业认知的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打破了“纯乳胶=软床垫”的传统认知,弥补了超硬乳胶床垫市场空白。为追求健康环保的纯乳胶材质,又为喜欢偏硬睡感的人群提供了最佳睡眠解决方案。

       家居界的蓝海,你还在犹豫什么?

       63年历史和荣誉的保证,使得MPE先后荣获国家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为品牌注入强大新势力。MPE寝具拥有保姆式的全程帮扶,独有的1357运营体系,以及商学院完善的培训体系,稳占市场高地。

       上海家具展MPE寝具势如破竹,频频收获捷报!600家店面共同见证,上海家具展,MPE寝具邀您共享千亿商机,共赢财富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