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装修新店“六神装”首秀,实力操作carry全场

icon 2018-09-14 15:26:04
icon 0

摘要:爱空间装修新店“六神装”首秀,实力操作carry全场

       爱空间装修新店“六神装”首秀,实力操作carry全场

       爱空间装修的粉丝主体,是爱玩爱秀的年轻人。为了满足他们在新时代具有强烈个人色彩的家装需求,爱空间装修也无时无刻不在探索着。而9月13日爱空间装修北四环新店的正式开幕,也标志着爱空间装修又要开始“秀”了。同样拥有一颗不安分年轻的心的爱空间装修,本次主打的“M系列新品”以及全新“Matrix模式”,让爱空间装修能够集齐最适合的“六神装”,开始向家装领域的王者段位发起挑战。那么,爱空间装修数年磨一剑的努力,如何能带领消费者“上分”呢?

1

       爱空间装修Matrix模式发布

       本次爱空间装修全新旗舰店的最引人注目的“神装”,莫过于其位于北四环的地利了。熟悉北京的人都知道,这块地方是最有家居氛围的地界之一,是高档家居的代名词。因此众多品牌在这块寸土寸金的地方较量交锋,让这里成为“烽烟四起”的藏龙卧虎之地。而爱空间装修能在这块兵家必争之地占得一块自己的”地盘“,不仅是爱空间装修多年“刷级”的成果,也标志着其向“王者段位”冲锋的开始。

       而本次新店最吸炫目的“神装”,就是爱空间装修倾力打造的包含5个实景样板间、12个主题风格板展示区在内的众多展示区域。本次爱空间装修的“外援”是国际家居界和时尚圈“扛把子”级别的人物,意大利大师Fabio Rotella。众多风格独特,别具一格而又颜值爆表的展示区,会让消费者感受到什么是神乎奇迹的“操作“。

       说到外援,就不得不提起到锦上添花作用的“神装“,即爱空间装修与小米有品以及luckin coffee的跨界合作了。小米有品与爱空间装修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多年,本次更是强强联手,推出了家居产品的”沉浸式体验“,其形式就是样板间中的”有品公寓“,“轻奢风”,以及爱空间装修专设的有品产品的单独售卖区。而新晋“网红”luckin coffee入驻店面,不仅能以小蓝杯为爱空间装修店面增加一分色彩,也能够让消费者得到更舒适的感官享受。

       而本次爱空间装修最核心,“伤害最高”的“神装”,就是主推的“M系列产品”背后的运行系统,“Matrix模式”。将消费者的选择从二维升级到三维矩阵,能够让消费者在品牌,款式,用料,颜色等多个方面自由搭配组合,亲自参与到设计之中,让个性化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绽放。搭配12个风格大师设计,10大品类主材,3个可选档次,以及众多性价比超高的爆款家居品牌,爱空间装修成功构造出最具创造力的家居美丽新世界。

1

       爱空间装修小米有品体验区

       当然,爱空间装修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的两间“神装”,就是超高性价比的标准模式和时时刻刻为用户着想的心。而有了新的家装理念和产品,爱空间装修一定会在家装领域carry全场,成为不可或缺的MV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