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优全屋定制 与环保共生 与健康同行

icon 2018-09-14 15:39:5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居业屡见不鲜的家具质量问题令人瞠目结舌,前段时间新闻报道“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甲醛,再一次被拉到了公众的视野,甲醛超标,正在一步步吞噬我们的健康!

       近年来,家居业屡见不鲜的家具质量问题令人瞠目结舌,前段时间新闻报道“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甲醛,再一次被拉到了公众的视野,甲醛超标,正在一步步吞噬我们的健康!

       让人揪心的报道还有:

       2018年——现代快报8月3日消息,在宝堰中心幼儿园读中班的潘滢慧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原因是自家住了七年前装修的房子甲醛依旧超标:潘滢慧居住的房间甲醛含量达到0.117mg/m³,而国家标准是小于或等于0.5mg/m³。

       此类事件不胜枚举..., 其结果都很令人痛心!! 现在主流观点已经认为:甲醛是诱发白血病、癌症等疾病的重要诱因。

       甲醛,对健康危害性大,释放周期长,所以,家庭装修中家具的材料是否环保至关重要。

       柏优全屋定制, 创立之初,就将绿色生态付诸实施,全面实现了原料采购、加工工艺、生产环境等方面全方位低碳运作,“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柏优为全屋定制行业注入一股新鲜的空气,带给同行更多的启发和有益的借鉴。

       一:在板材选择方面

       柏优旗下产品柜体板材采用100%欧洲原装进口F****环保爱格板材,此材料的环保执行标准为国际人造板标准——F★★★★标准,甲醛释放量≤0.3mg/L(国家标准E1级为≤1.5mg/L)!

1

       二:在辅材方面

       柏优对健康环保的追求几近苛刻,生产辅料全部采用无醛材料,生态粘合剂(MDI胶)替代甲醛合成的脲醛树脂胶,无醛饰面、无醛封边阻止天然固有游离甲醛释放。柏优产品中无醛材料已达80%以上,甲醛释放量趋近于零。

1

       三:生产环境方面

       柏优生产基地位于天津,生产系统采用德国豪迈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和温康纳等德式设备,整个生产车间完全实现了无噪声、无异味,更是杜绝了粉尘弥漫等,材料、生产环境、废气、废水、噪声等均达到国家权威检验机构的认可,低碳、环保的生产线为产品的健康环保供了保障。

1

       “无醛居家,健康生活”,柏优始终不忘初心,引领着中国定制家具的传统健康标准,面对全球家具环保发展趋势,柏优与各大定制家具企业共同努力,致力于开发100%零甲醛释放的低碳定制家具产品,以推动定制家居行业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发展。

       柏优,秉承“与环保共生,与健康同行”的经营理念,持续打造环保工厂、研发环保技术、提供环保家具与服务、传播环保家具理念,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业主的健康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