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年华 卡丽年华浴室家具全新上市

icon 2018-09-18 09:46:23
icon 0

摘要:在卫浴间里,浴室家具一直扮演着卫浴间收纳管家的角色,好的浴室家具是卫浴生活质量的保障。科勒旗下卫浴品牌卡丽致力于打造舒适卫浴生活,年华浴室家具全新上线,纯橡木制作,让你的卫浴生活,不再将就。

        在卫浴间里,浴室家具一直扮演着卫浴间收纳管家的角色,好的浴室家具是卫浴生活质量的保障。科勒旗下卫浴品牌卡丽致力于打造舒适卫浴生活,年华浴室家具全新上线,纯橡木制作,让你的卫浴生活,不再将就。

1

        镜柜合一 · 美丽无需隐藏

        收纳空间大,还可以随手完成物品取放是一件幸福的事。年华浴室家具将镜面与储物柜相结合,镜柜中可以摆放一些私人洗浴用品以及卫浴间储备用品等。镜子两边设开放部分,既可以装饰绿植,也可以放置化妆品、漱口杯等常用物品,抬手即可轻松拿到。

3655

        镜子周围用橡木条包裹,防止水汽侵蚀镜面或出现镜边损坏的情况;超大尺寸的浴室柜镜子满足洗漱、化妆等多种需求。

1

        嵌入式台盆 · 要优雅更要洁净

        在浴室打扫过程中,台盆的清洁不可忽视,传统柱式台盆存在难以清理的缝隙。年华浴室家具将台盆与浴室柜合为一体,嵌入式的台盆可以有效保护盆体,延长使用寿命;完全覆盖台面的设计防止水渍侵蚀柜体,在清洁时只需擦拭台面即可;四面防水的设计则使浴室保持洁净干爽。

1

        两侧宽敞的平台可以放置每日必用的漱口杯、妆工具等物品;弧形盆底的设计保证排水的流畅,使清洁更加方便快捷。

1

        超大空间 · 轻松收纳不是梦

        浴室家具充足的置物空间可以让卫浴间更加整洁。年华浴室家具的超大柜体,内部空间充足,可放置毛巾、大瓶沐浴用品等,也可以放置收纳筐,方便对浴室用品进行细致的收纳整理,使物品远离挤压受损的烦恼。

1

        底层开放式置物架可以放置浴室拖鞋、脏衣篓等常用物品;柜脚可调节高度的人性化设计,更满足的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给我们一个清爽整洁的卫浴间环境。

1

        纯橡木打造 · 两款颜色随心搭

        浴室家具的材质决定了其使用寿命的长短。而年华浴室家具整套均由纯橡木打造,有较强的抗腐蚀能力,保护柜内物品;柜体结构稳固,安全系数高;深海绿和象牙白两种颜色可选,象牙白大气,深海绿典雅,打造不同卫浴间氛围。

1

        高品质的浴室家具所带来的是舒适的卫浴生活。卡丽年华浴室家具全新上线,优雅造型,超大空间,不将就的生活,从年华浴室家具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