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德国SCI深圳旗舰店开业庆典暨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8-09-18 15:58:04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5日,“携手启航 筑梦未来”德国SCI深圳旗舰店开业庆典暨品牌发布会在深圳龙华乐康家居和东莞观澜湖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中橱网CEO卢杰先生、世爱家居总经理...

         2018年9月15日,“携手启航 筑梦未来”德国SCI深圳旗舰店开业庆典暨品牌发布会在深圳龙华乐康家居和东莞观澜湖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中橱网CEO卢杰先生、世爱家居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向湛先生及德国SCI股东邱勉先生、郭庭远先生、苏宝基先生、张志勤先生,宝能集团乐康家居总经理姚春先生、素派789设计公司刘伟先生、Gorenje总经理叶长浩先生、加盟商、合作伙伴、中橱网、腾讯家居等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SCI开业盛事及品牌发布这一吉祥喜庆时刻。

1

         图:德国SCI深圳龙华乐康家居旗舰店

         源自欧洲的定制家居品牌SCI致力于为中国高端人士提供全球最优质的家居产品,以“轻奢简约、健康时尚”作为SCI定制家居产品的主打风格,为追求高品位、高素质生活的高端人士打造人性、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中心”的高端产品定制服务。

         随着德国SCI总经理向总及股东共同为金狮点睛之后,金狮马上瑞气祥腾;寓意着德国SCI将蓬勃发展前程似锦、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1

         图:金狮点睛 瑞气祥腾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向总在致欢迎词时脱口而出,他由衷感谢到会嘉宾、合作伙伴、团队、朋友们的支持。感谢德国SCI的股东创始人们,他赞叹道:邱总豁达大气;郭总是一个具有很强奋斗精神的企业家;苏总、张总都是很务实且随和谦虚之人,4位股东创始人值得他和团队尊敬和学习。正是由于他们的人格魅力、执着的企业家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激励着SCI的团队,他相信有这样的投资人、有这样奋斗的团队,有这样支持的朋友们,就没有SCI做不到的事情,没有SCI达不到的目标,SCI事业就一定能在中国市场做成功。

1

         图:世爱家居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向湛先生致辞

         庆典会还邀请了宝能集团乐康家居总经理姚春先生致辞,他讲到德国SCI开业正好和乐康家居成立四周年庆典同一个日子,可谓双喜临门。乐康家居在与德国SCI合作之前曾严格考察过其品牌和产品,他们对德国SCI的欧洲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产品品质、团结奋进经营团队、周到的服务意识都很赞赏,这些与乐康家居的定位一致,这正是乐康家居要寻找的合作伙伴。彼此理念一致,可谓一拍即合。祝德国SCI开业大吉生意兴隆,SCI从深圳走向全中国。

5

         图:宝能集团乐康家居总经理姚春先生致辞

         来自德国的合作伙伴Gorenje总经理叶长浩先生也祝愿与德国SCI共同合作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5

         图:Gorenje总经理叶长浩先生致辞

         特约嘉宾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致辞,他代表行业欢迎德国SCI落地深圳,这意味着广大中国消费者多一个高品质和服务的定制家居品牌可选择,这是行业的喜事,也是消费者的幸事。希望德国SCI能将德国简约设计风格和品质、周到的服务带给全国的消费者,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5

         图: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致辞

         之后,开业庆典迎来隆重时刻,在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5

         图:开业剪彩仪式

         会后嘉宾参观体验了德国SCI旗舰店,大家对SCI的橱柜、定制衣柜的设计布局、颜色搭配、工艺品质、人性化功能、功能五金配件、收纳属性、软装配饰完美结合,有机统一,在展厅里就像在家里一样,感到无比舒适与自由,每一款都将“轻奢简约、健康时尚”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这里都可以忘记时间,更有消费者现场交付定金,预约量房。

5         图:嘉宾参观体验展厅

5

         德国SCI品牌发布会

         下午14时,在东莞观澜湖大酒店正阳厅内,在热烈的掌声中,德国SCI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

1

         图:德国SCI品牌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首先由德国SCI股东郭庭远先生致辞。他讲到今天能与诸位相聚在东莞观澜湖酒店,畅谈德国SCI的发展,真是无比的兴奋与开心。他代表德国SCI全体股东及所有同事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致辞中,郭总讲到:我们将德国SCI定位为高端家居定制,专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是因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品质会有越来越高的追求,所以德国SCI要把国外好的品质产品带进中国。

         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德国SCI在中国已经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相继签下了珠海地王崇峰一号工程,海口天澜汇精装房136套工程,云南抚仙湖二期翡翠湾500套精装房工程,这些都离不开在座诸位的支持和我们SCI每个人的艰辛奋斗,也说明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放心。

         郭总讲到他来到中国办厂已经十来年,一直对中国市场报有极大的信心;随着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壮大,家居行业发展势头会一路向好,高端定居家居市场会供不应求,中国家居市场体量巨大,这将是高端定制产品后起之秀崛起的良机。

         德国SCI在海内外诸如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已有很多展厅,我们有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端的供应商合作体系,能真正实现全球资源共享和资源整合,真正将经典“欧洲品质”原味的带到中国。

         最后,他表示德国SCI全体股东及员工有信心、有决心将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1

         图:德国SCI股东郭庭远先生致辞

         会议还邀请到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致辞,她讲到:随着中国消费理念的升级和80、90后这些年轻的消费者成为家居业消费的主力,他们对产品的设计、颜值、对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SCI整合了世界优质的高端资源,比如德国设计与装备、欧洲高端电器、高端五金配件,还有这么久的生产经营经验,这些一定会打动消费者,相信一定会在中国做大做强。

1

         图: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致辞

         德国SCI的设计理念源于欧洲,那么SCI的设计理念到底是怎么样的?在品牌发布会上,中国家居行业设计专家刘伟先生为大家分享了SCI设计理念。德国SCI的总体设计理念和价值主张就是:为高品质用户打造有品质、有格调、智能科技的生活方式。比如每一款橱柜都通水通电,让用户体验不同的厨房生活方式。客厅设计营造宽松开畅的空间、书厅柜一体化、书房功能和客厅自由空间融为一体,传达舒适休闲的生活方式。

1

         图:中国家居行业设计专家刘伟先生为分享SCI设计理念

         中橱网CEO卢杰先生致辞,他从厨电一体化这个节点讲起,他讲到恒隆做进口电器很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渠道,现在进入定制家居这个领域,也是一个窗口期,中国高端市场会有很大的机会,现在是非常好的时机,德国SCI有着这么扎实的功底,相信一定会是中国家居业界的一匹黑马。

1

         图:中橱网CEO卢杰先生致辞

         世爱家居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向湛先生诠释德国SCI2018年度市场战略规划,他讲到:定制家居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当前市场业绩增速很快,这主要得益于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据业内人士估计,定制家居市场容量为3600~ 6000亿元,前景广阔。德国SCI具有品牌、品质、团队、资源优势,在两年内要开拓100家经销商,使SCI布局中国全局市场,并做到亿元规模以上。因此,德国SCI将对加盟经销商进行全程帮扶,扶持经销商做大做强。

1

         图:世爱家居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向湛先生作市场战略规划报告

         加盟签约环节,意向加盟商踊跃签约。

1

         大会还举行了德国SCI高端定制趋势论坛,论坛由中橱网CEO卢杰先生主持,出席论坛嘉宾有: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素派789设计公司刘伟先生、德国SCI股东郭庭远先生及苏宝基先生、德国SCI总经理向湛先生,大家一致认为高端品质就是未来中国定制家居的方向,德国SCI一定会获得成功。

1

         在欢乐的气氛中,德国SCI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1

         扩展阅读:

         德国SCI品牌简介

         gorenje?sci是由欧洲老牌家电品牌“gorenje”的中国大陆总经销商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东南亚地区知名定制家居品牌“德国SCI”创始人郭庭远先生携手合作,同时联合专注室内设计领域的新加坡建达公司和专注高端厨电五金的澳大利亚领先贸易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整合资源推出的新品牌。

         德国SCI市场定位

         gorenje?sci借助于本身在高端家电、厨房五金的市场资源,进军中国高端定制家居领域,以“轻奢简约、健康时尚”作为“gorenje?sci”定制家居产品的主打风格,为中国高端人士提供全球最优质的家居产品,为追求高品位、高素质生活的高端人士打造人性、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中心”的高端产品定制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