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可丽整装云,让中小型装修公司远离“烧钱”困境

icon 2018-09-18 16:03:41
icon 0

摘要:宅可丽整装云携手国内众多知名建材品牌,达成供应链厂价直采及送货安装的战略合作模式。中小装企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产品,可直接对接工厂生产系统,不仅提高了全流程的效率,又避免了后期人工拆单引发的各种问题。

        要说2018家居行业热词,离不开“整装”二字。市场一片蓝海,大型整装企业肆意遨游,但是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整装却“烧钱”,还做不好。

        据悉,很多中小型装修公司一开始以低价、透明的形象能形成更好的口碑,积累更多的客户,但低价带来的是低利润,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甚至是负利润经营。

        初期,在资金链还没有断裂的情况下尚可维持,但一旦资金链断裂,后期又没有资本注入,就很容易消亡。业内人士透露:“现在80%的小型整装公司,资金链都有问题。大型的整装公司都有跑路的,何况小型的。”

        之所以烧钱,源于中小型整装公司打通各环节的困难重重,他们要面对很多的材料商、施工队,很多是他们不熟悉的领域,整个服务的标准和流程都不明晰,“任督二脉”打不通,“五脏六腑”怎能好?

        其次,整装是一个系统工程,工期很长,各个环节都需要投入。对于中小型装修公司,很难能做到统一配送材料,自己培养一批工人,或者自己养一批项目经理。很多时候都是分包,而分包就很难实现“标准化”作业的初衷。

1

        只要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业主的钱、材料商的材料款、工长的工程款、员工工资,都将面临重重危机。试问一下,这样诸多阻力,中小型装修公司还怎么“活”下去?

        简言之,整装很烧钱,对于中小型装修企业来说,往往是处于“做不好”的困境。但是,整装盈利模式是存在的。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与其一味的“烧钱投入”,不如寻求一种科学的突破整装迷雾的方法。宅可丽整装云,创造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整装盈利模式,以绿色供应链平台,帮助中小型躲开“烧钱”困境。

        宅可丽整装云携手国内众多知名建材品牌,达成供应链厂价直采及送货安装的战略合作模式。中小装企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产品,可直接对接工厂生产系统,不仅提高了全流程的效率,又避免了后期人工拆单引发的各种问题。

1

        宅可丽整装云整合上下游资源,打通家装各环节,让中小装企的供应直接对接工厂生产系统,全面缩减订货流程提高施工效率,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打造一个价值千亿的绿色供应链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