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携手人气美食大V共同打造生活新体验

icon 2018-09-18 16:38:24
icon 0

摘要:9月16日下午,著名美食博主食尚小米于华耐家居体验馆石家庄站出席了一场以创意美食为核心的品鉴活动。活动新颖又充满了格调,不仅现场观众从头至尾观看品尝了小米老师亲自教授的星级菜品,网络直播中将近708万的观众也共同见证了这场高品质美食的视觉盛...

       9月16日下午,著名美食博主食尚小米于华耐家居体验馆石家庄站出席了一场以创意美食为核心的品鉴活动。活动新颖又充满了格调,不仅现场观众从头至尾观看品尝了小米老师亲自教授的星级菜品,网络直播中将近708万的观众也共同见证了这场高品质美食的视觉盛宴。

1

       每一道美味的出炉 都是爱上自己的味道

       本次活动别出心裁的请到了国内当红全能自媒体人、央视主持人、美食畅销书作家小米为到场观众演示讲解星级菜品——爆燃小龙虾。

1

       翻炒纷飞的小龙虾与扑鼻垂涎的香气,组成了活动现场每一位到场嘉宾的临场感受,一只只肥美艳丽的小龙虾在小米的炒勺下翩翩起舞,搭配上他幽默又严谨的讲解,让观众们在赞叹手艺的同时又收获了丰厚的烹饪知识。

1

1

       当工作人员将制作完成的菜品递至观众们的手中时,可以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期待与快乐,不少人已经跃跃欲试,期待回家下厨烹炒这道“明星菜”。

       每一种全新的体验 都让人感知家的魅力

       当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紧凑忙碌,大多数时间都花费在匆匆忙忙之中,对于生活的忽略也愈发明显。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几乎很少会有人在空闲的时候为自己制作一餐精美的饭菜。有人把肠胃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而我们的幸福体验在一定程度上也依赖于胃肠向大脑传递的信息。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观众们在美食中探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与乐活享受的阳光态度。

1

       活动中,小米表示“做菜是一种态度,因为我们不能只满足于味蕾的享受,同样生活也是”他也希望能触达在味觉背后更多美好的感官体会,人生不仅仅是为了单纯的满足感奋斗,更要体会与发现生活中的品质与美。

1

       活动现场布置简练有序,整齐划一的复古弓形椅,精炼的开放式厨柜成了当天全部表演的创意舞台,灯光明亮,氛围轻松,这一切都让抵达现场的观众感受到强烈的高级感与融入感,原来品质生活可以这么轻松惬意。

       主办方华耐家居作为品质生活的积极倡导者,不论是活动现场精致的橱柜样板间内供观众休息的精艺沙发、躺椅,又或者是体验馆内家居顾问处处体现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都无处不在的向观众们传达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

1

       接下来,华耐家居将会开展“爱自己 幸福家”系列品质生活体验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多维度地享受至臻品质生活。通过对生活中不同领域的了解与体验,拓展看待生活的全新视角,践行品质生活的人生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