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装修“神器” 揭开标准化装修的秘密

icon 2018-09-18 17:03:25
icon 0

摘要:爱空间装修“神器”,揭开标准化装修的秘密

       爱空间装修“神器”,揭开标准化装修的秘密

       爱空间装修一个家,承诺只要33天,比传统装修的工期缩短了一大半时间,这就是其标准化装修的最直观的体现之一。那么很多人不禁会问,爱空间装修是如何在保证精品质量的前提下,能达到快一倍的装修速度呢?答案就是爱空间装修精心打造的“魔盒系统”了。历经三年和上亿资金的打造,这个魔盒正如其名,让每一位选择爱空间装修的消费者都大为惊叹。

1

       爱空间装修标准化神器

       而它的本质,其实是一个面向家装的数据信息化平台。爱空间装修设计这个装修系统的用意,正是打破传统装修的种种问题和不可能,让装修的每一环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资源利用和分配,从而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在这个平台上,不论是装修者还是被装修者,都能发现互联网时代新家装的神奇之处。在这里,爱空间装修的设计师、项目经理能够高效量房、设计、管理,而客户可以像“滴滴打车”一样下单装修,工人也可以抢单;有问题也可以直接反馈到每个负责人。通过19个系统和3个APP,爱空间装修将客户端、工人端、企业管理端等所有环节全面打通,从而产生了最高效的工作模式。设计师人手一只量房笔,量房数据直接传输到设计师后台,不再用纸笔记数。并且会和客户亲自对接个性化问题,避免后期出现问题和偏差。项目管家会在爱聊儿APP上接到客户的订单,同时还可以看到施工计划,进度,备用资金。这样便能让爱空间装修同时管理多个工地。工人可以在熊师傅APP上接单,便于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而最终的体现就是,爱空间装修的客户可以前期商定方案都网上签约,按照自己喜好选择负责人员,施工过程中随时监督,出现问题也可以直接投诉到负责人那里。

2

       爱空间装修标准化要素

       爱空间装修相信,互联网装修在未来会成为主流。而它的实现,必须要以最高效的管理和服务为支撑。在装备了“神器”后,爱空间装修一定会拥有更强的实力和更明亮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