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集成灶:厨房再无油烟,生活“蒸蒸”日上

icon 2018-09-18 18:04:00
icon 0

摘要:过去的厨房油烟重、使用过后一片狼藉,不仅烟机、燃气灶、墙壁附着厚厚的油层,就连做饭人的脸、头发、衣服都会被油烟光顾,做饭成了打仗,不求质量只求速度,越快逃离越觉幸福。红日集成灶存在的意义是让人们爱上厨房,爱上烹饪。新品集成灶A9049让厨房...

       过去的厨房油烟重、使用过后一片狼藉,不仅烟机、燃气灶、墙壁附着厚厚的油层,就连做饭人的脸、头发、衣服都会被油烟光顾,做饭成了打仗,不求质量只求速度,越快逃离越觉幸福。红日集成灶存在的意义是让人们爱上厨房,爱上烹饪。新品集成灶A9049让厨房生活多姿多彩。

20

       一、烟机位置好,油烟吸干净

       油烟重、难打理是厨房的共性问题,如果解决了油烟问题,后者的问题也就不再存在。红日集成灶的灶机联动系统就是为解决油烟问题而存在的。过去影响抽油烟机安装位置的因素中,是否影响操作者做菜占主要位置,距离燃气灶较远导致油烟还未进入烟机就在空气中扩散大半。红日集成灶将烟机控制在合适位置,即使是爆炒产生的重油烟,也能被吸收99.9%以上。

       二、自动清洁快,打理不犯愁

       除了高效吸油烟的功能外,电加热清洗系统是红日集成灶的另一个亮点。清洁系统启动之后,电机温度上升至70℃,油污溶化易分离,加上电机飞速运转,油污很快被甩落被大容量油杯收集,至此清洁过程结束。再不必使用人工将内部拆解开进行清理,那样做很容易破坏电机结构,影响油烟吸收效率。

       除了手动清洁模式外,新品集成灶更有自动清洁模式,无需人员介入,烟机每工作30h,系统自动启动,避免出现因长期忽视清洁问题而导致油污顽固难以洗净。

       三、蒸箱快加热,营养无流失

       红日新品集成灶A9049在A9029基础上进行创新,外观上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内容上却发生重大变化。蒸箱的使用让人们在三餐方面有了更多选择。比起油锅爆炒,蒸箱蒸食更健康一些,厨房小白也能用这神器做出想要的美食。

       蒸箱的操作方法简单,时间温度设置好,就可以静待美食出箱了,什么虾仁鸡蛋羹、奶香大米糕都能成为餐桌上的常客。

1

       红日集成灶做出了许多创新的改变,它将健康理念引入产品设计中,让人们更加重视厨房安全和饮食健康。它希望对厨房之事不太精通的年轻人能在集成灶的帮助下放下手中的外卖,自信地走进厨房,完成烹饪方面的大作。从饮食方面,摆脱亚健康困境;改变生活习惯,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