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简欧门锁 守护属于自己的空间

icon 2018-09-18 18:10:38
icon 0

摘要:现在的社会,无论工作还是交际,都复杂到让人疲于应付。所以生活,越简单越好。在家里,简约的白墙,搭配着原木色的家具;纯白的木门,搭配着黑色的门锁。从视觉上简化却又舒心,在简单舒适的家里,放下防备,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

       现在的社会,无论工作还是交际,都复杂到让人疲于应付。所以生活,越简单越好。在家里,简约的白墙,搭配着原木色的家具;纯白的木门,搭配着黑色的门锁。从视觉上简化却又舒心,在简单舒适的家里,放下防备,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

1

       在属于自己的小空间里安心的生活,环保则需要被重视。小小的门锁,能锁上的除了隐私,还有安全。卡贝欧式门锁,整体为太空铝材质,无重金属析出;表面阳极氧化着色,无油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环保健康。

1

       一体成型的门锁面板与把手,实心太空铝材质,安全由内至外。实心的把手经得起岁月的考验,长久使用不会断裂弯曲,太空铝材质兼具有高硬度重量轻,不生锈耐氧化耐腐蚀的优点,长久守护属于自己的小空间与秘密。

1

       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利落雅致的轮廓,暗哑的颜色含蓄而大方,整体给人感觉沉静精致。省略多余的装饰,简约的设计在视觉上让人感到放松舒适,避免繁杂花式带来审美疲劳。薄厚适度的面板,精心设计的把手,都经过严谨的计算配比。多一点,突兀;少一点,不够大气。

1

       卡贝静音锁体采用双滚轮+ABS静音斜舌,在斜舌上嵌入高强度ABS材质,减少扣板金属碰撞面,在开门和关门时有效降低锁舌伸缩运动产生的噪音和碰撞声,双重静音,让开关门更顺畅。静音锁体呵护每个梦,让梦不被惊扰,享受在家中的舒适睡眠。

       卡贝是一家专注全屋家装五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卡贝以“让中国家庭都用上最具性价比的家装五金产品”为使命,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开拓创新,秉承“只为更懂你”的品牌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倡导最适宜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乐享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