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梅兰提醒:这份环保装修材料清单快收好

icon 2018-09-19 10:32: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家庭装修亦是。为了迎合大部分消费者,不少建材商纷纷投其所好,给建材冠上各种绿色产品、环保产品称号,使得环保产品满天飞,许多业主也无法分辨到底哪些是真正的环保材料,哪些不是。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家庭装修亦是。为了迎合大部分消费者,不少建材商纷纷投其所好,给建材冠上各种绿色产品、环保产品称号,使得环保产品满天飞,许多业主也无法分辨到底哪些是真正的环保材料,哪些不是。

       今天乐华梅兰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关于如何选购环保材料的一些知识。

1

       环保材料主要分为哪几种?

       1、基本无毒无害型。这种材料本身是指天然的,没有或极少有毒的物质、未经污染只进行了简单加工的装饰材料。如石膏、滑石粉、砂石、木材及某些天然石材等。

       2、低毒、低排放型。是指经过加工、合成等技术手段来控制有毒、有害物质的积聚和缓慢释放,因其毒性轻微、对人类健康不构成危险的装饰材料。如甲醛释放量较低、达到国家标准的大芯板、胶合板、纤维板。

1

       3、目前检测手段无法确定和评估其毒害物质影响的材料。如环保型乳胶漆、环保型油漆等化学合成材料。这些材料在目前是无毒无害的,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将来可能会有新认定可能的。

1

       涂料、油漆如何选择?

       在家装中涂料、油漆是家装中污染最为严重的一项。以目前来看涂料、油漆的环保性能,水性漆最为环保。

       不要轻信包装上的“绿色”二字,要认真看清产品的质量合格检测报告,观察铁桶的接缝处有没有锈蚀、渗漏现象。

       无论是什么“环保材料”首先必须符合国家关于有害物质的限量标准。这是鉴定一个材料好坏最基本的一项。环保漆的安全性取决于两点因素,游离TDI和苯的含量,他们的含量越少安全性就越高。

       油漆的气味和苯含量是无关的,苯溶剂基本上无味,但毒性大,而作为油漆主要成分的树脂具有一种特别的刺激性气味,却对人体无害。

1

       地板如何选择?

       地板选购最需要注重的是甲醛释放量,在国内甲醛限量等级被划分为E2、E1、E0三个级别E2≤5.0mg/L,E1≤1.5mg/L,E0≤0.5mg/L。符合E0级标准就表明已达到国际顶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软装饰材料的选择?

       软装装饰材料包括:窗帘、床罩、枕套、沙发布等,在选择软装饰材料时最好选择含棉麻成分较高的布料,并注意染料有无异味,稳定性高不高。

1

       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

       家居墙面装饰尽量不要大面积使用木制板材装饰资料,可将原墙面抹平后刷水性涂料,也可选用新一代无污染PVC环保型墙纸,乃至选用天然织物,如棉、麻、丝绸等作为基材的天然墙纸。

1

       环保管材的选择

       塑料金属复合管是一种常见的环保管材,它的出现替代了传统金属管材,它的内层和外层是由高密度聚乙烯材料构成的,中间为铝,因此同时拥有塑料和金属优点。

1       作为欧洲排名第一的大型国际家装建材零售集团,乐华梅兰从顾客需求出发,确保每一个出售给客户的产品,从外观设计、功能设计、技术指标到产品售后等不仅符合国情和当地顾客的实际需求,还能提升和改善顾客居住环境及生活质量。除GEOLIA以外,乐华梅兰迄今为止已引进了13个自有品牌,千余种专供产品,涵盖厨房卫浴、装饰、储物、地板、瓷砖、工具、园艺等产品,给中国的顾客带来更多的选择。

485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