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金缘重塑泰禾佛山售楼处软装设计

icon 2018-09-21 14:20:50
icon 0

摘要:中国传统居住习俗,先庭院,后居所。中国建筑文化之璀璨,在皇城宫阙中得到了极致彰显。雕刻、贴金、镂金、漆画、绸缎装裱等工艺,表现超凡的艺术成就。在泰禾佛山售楼处的调整方案中,山禾金缘充分利用了皇城宫阙的建筑文化精髓,将礼序、空间、比例、均衡、...

1

       中国传统居住习俗,先庭院,后居所。中国建筑文化之璀璨,在皇城宫阙中得到了极致彰显。雕刻、贴金、镂金、漆画、绸缎装裱等工艺,表现超凡的艺术成就。在泰禾佛山售楼处的调整方案中,山禾金缘充分利用了皇城宫阙的建筑文化精髓,将礼序、空间、比例、均衡、节奏、色彩、装饰等许多元素融汇贯通,尽显天子之尊。

1

1

1

1

       很多古代建筑、庙宇、宫殿等都以“对称”为美。山禾金缘在改善佛山院子售楼处时,空间布局,线条走向都趋向整齐划一,两相对称,既富有美学表现力,又顺应力学规律,最终形成各得其所、相辅相成的和谐画面。

77

1

1

1

1

       但在泰禾佛山的软装设计中,并非一味追求奢华,也不是出于空间或者尺度的炫耀,更是注重表象之外的意境之美。新中式建筑形态,出则繁华,入则静逸。一把藤椅,一缕茶香,自然气定神闲;取自然之色的层峦叠嶂,让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油然而起。

1

1

       此外,《正月观灯》、《五月竞舟》系列国画让热闹的名俗景象悉数呈现;中国结、龙纹刺绣等装饰工艺,一丝一线勾勒出大国情怀;墙面兽面铺首,内嵌古玩彰显出王族贵门之气魄。维护等级与秩序的庄严基调,但不经意间映入眼帘的几只飞鸟,让气氛骤然活泼起来,整体观感刚柔并济,精妙绝伦。

1

1

       或是文化的觉醒,或是人性的归真,泰禾院子系列自面世以来,广得众人追捧,而山禾金缘作为泰禾院子系列长期合作方,共同演绎着精致隽永的中式生活美学,带领人们回归东方人文。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