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莱斯2018新品Dining餐椅发布让你品悦美食,坐享舒适

icon 2018-09-21 16:12:13
icon 0

摘要:都说民以食为天,而如今多少人却在吃饭这件事上行色匆匆。为了事业争分夺秒的精英们,不断压缩吃饭的时间,工作与生活仿佛越来越难平衡。而在北欧挪威,这个自然、率真、简约、纯粹的幸福国度,有一家诞生于1971年的经典家居品牌Stressless思特...

         都说民以食为天,而如今多少人却在吃饭这件事上行色匆匆。为了事业争分夺秒的精英们,不断压缩吃饭的时间,工作与生活仿佛越来越难平衡。而在北欧挪威,这个自然、率真、简约、纯粹的幸福国度,有一家诞生于1971年的经典家居品牌Stressless思特莱斯,正通过设计生产一张舒适的餐椅,帮助人们寻回用餐的乐趣,平衡工作与生活。

1

         Stressless思特莱斯在今年9月12日于上海黄浦江畔的和平饭店艺术中心进行了主题为“慢享生活”的新品Dining餐椅发布会,将“舒适生活”的主张和态度进一步延伸,带来一个突破自我与世俗的餐椅设计。

1

         发布会上挪威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sKristin Iglum尹克婷女士致辞说道:“功能型设计是挪威设计的一大特点。每一种设计都具有独特的意味。他们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而成为经典。挪威设计师们也往往不会随波逐流,他们秉持自己的理念设计符合时代的功能型产品。”

1

         Stressless思特莱斯数十年如一日,始终对提升消费者的“舒适”有着执着追求。也正因如此,思特莱斯致力于不断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和延伸出各种新的功能,而如今水到渠成,是时候延伸“舒适”范围了,所以从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使用的舒适椅和沙发,进一步开发了在餐厅也能感受到舒适的产品-Dining餐椅。

1

         在发布会现场,思特莱斯除了亮相新品餐椅外,更通过触动人心的歌舞剧形式,描绘出日常生活中熟悉的场景与无奈:因繁忙工作而不能陪伴家人好好用餐;难得的好友聚会永远是集体安静地低头玩手机;老人盼望子女回家吃饭却总是等不到……思特莱斯通过新品Dining餐椅不仅为大家带来舒适的用餐体验,更传达出“慢享生活”理念,更深层次地启示:让生活慢下来,享受更多人与人之间弥足珍贵的瞬间,让身心获得慰藉。

1

         这是一把拥有BalanceAdapt™平衡调节系统的餐椅。当你向后靠放松时,椅背和坐垫调整到舒适放松位置;当你向前用餐时,坐垫也能同时调整倾斜角度,你可轻松坐起,这样的助力减少了大腿后侧的压力。餐椅同时结合出色的Glide™滑动系统,使椅背和坐垫能跟随你的身体坐姿变化自动做出联动调节。 BalanceAdapt™与Glide™这两个思特莱斯经典专利技术的结合,成就了用餐时刻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1

         正如思特莱斯中国区王磊总经理所说:“一个美妙的用餐过程,不仅只有美食,更有全方位体验。无论是烹饪时刻,还是餐桌前人与人的和谐气氛,甚至因为一把舒适的餐椅,让我们在享用美食的瞬间更具仪式感,让舌尖、身体和心灵得到多层次的慰藉。 思特莱斯希望,新的餐椅系列可以让Stressless的拥趸们进一步感受到品牌坚持提升美好生活的诚意,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产品开始接触和喜欢Stressless。”

1

         这次发布的餐椅,有气质简约的“月桂”和经典复古的“迷迭”两种不同椅身款式,所有款式均有高背和低背可选。同时提供来自意大利和南美不同等级的天然头层牛皮40多种颜色以及来自意大利的布料8种颜色。另外,可随个人喜好自由搭配两种不同外形设计的椅腿,均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

         期待每位喜欢这款产品的人都能以自己中意的的风格,为生活增添色彩。

1

         Stressless思特莱斯正是如此不忘初心,精益求精,数十年如一日的追求,坚持自己的匠心精神,提升能够带给消费者的“舒适感”,在产品制作上更是采用全自动化、高智能的的工业技术,这样精湛的技术在传统家具制造业上亦是十分罕见。思特莱斯品牌凭借贴心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成为专业又舒适的家具品牌领导者。

1

         思特莱斯目前共有线下门店70多家,遍布全国,人们可以随时去体验产品,随心享受思特莱斯为全世界带来的北欧挪威式的幸福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