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排水到收纳防潮 浴室柜挑选方法有哪些?

icon 2018-09-21 16:30:14
icon 0

摘要:由于卫生间空间小、环境潮湿,在选择浴室柜时,要考虑的问题相对较多,无论是外观、颜色、材质、收纳都非常的重要,外观颜色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统一,材质要防水,收纳空间更加够用。

1

       由于卫生间空间小、环境潮湿,在选择浴室柜时,要考虑的问题相对较多,无论是外观、颜色、材质、收纳都非常的重要,外观颜色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统一,材质要防水,收纳空间更加够用。

1

       强排式浴室柜好看还防潮,落地式浴室柜简单大气收纳强,所以家里浴室柜到底怎么选?一直困扰着我们,其实首先我们需从浴室柜的主要功能出发:日常洗漱、台面、清洁用品的收纳。

1

       【大空间柜体储存,完美收纳浴室物件】

       科勒浴室柜组合拥有超强储物容量,轻轻松松就能打造整洁的卫浴环境,设有弹出式抽屉,欧洲进口自弹导轨,轻按即可自动挡打开,可收纳常用的日用品等,打造更多便捷。

1

       其次考虑它需要具备的防水防潮能力,因为浴室柜位于洗漱区,处于潮湿的环境,所以防水防潮也是浴室柜的重要选择因素。

1【质地坚硬牢固,使用更长久】

1

       科勒浴室柜组合,合理科学的储物柜布局,可帮你便捷整理归纳生活物品,节省更多的空间,让你轻松成为收纳达人,打造干净整洁的浴室,一体化的陶瓷台盆,釉面光滑洁亮,可减少细菌吸附表面,并方便清洁,结实的橡木柜,耐磨防潮经久耐用。

       最后看收纳,卫生间虽小但经常使用的物品却不少,所以浴室柜的收纳空间不能忽视。建议选择组合了浴室柜与镜柜的浴室柜,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并提供更多的收纳空间。

1

       【清洁更轻松,营造洁净环境】

       科勒大容量浴室柜,轻松收纳物品,节约更多空间,合理分类收纳提升50%,升级防潮板材、耐磨、易于清洁;一体化陶瓷盆辅以采用R角设计,避免碰撞,提升安全性,自带静音缓冲设置,开启柜门寂静无声。

1

       卫浴是家庭中使用频繁,也是家庭环境较为恶劣的区域,所以在选购卫浴中的卫浴用品时,大家不仅需要考虑到卫浴装修风格也需要从长远角度来选择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