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在地暖品牌排行第几?暖通公司的选择给出答案

icon 2018-09-21 16:59:05
icon 0

摘要:一家暖通公司或者装修公司在寻求合作伙伴时,他们最在意的是什么?实力、品牌、口碑、资源?近日,浙江撑家、杭州丽森、杭州绿朗等知名企业成为熊爸爸品牌战略合作联盟单位。

        一家暖通公司或者装修公司在寻求合作伙伴时,他们最在意的是什么?实力、品牌、口碑、资源?近日,浙江撑家、杭州丽森、杭州绿朗等知名企业成为熊爸爸品牌战略合作联盟单位。

        近日,在熊爸爸石墨烯智能采暖专家总部——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熊爸爸产品经理现场向合作伙伴详述了熊爸爸产品特性,以及铺装规范知识。

1

        事实上,自2018年熊爸爸决定多渠道拓展营销业务以来了,已经有数十家第三方公司或机构主动寻求与熊爸爸合作,包括家居装饰、暖通、建材、管道等多个类别。

        而且,除了总部所在的杭州合作项目持续增长之外,浙江嘉善、安徽合肥等城市,也相继和第三方公司展开合作,从已有的数据来看,都取得了双赢的成绩。

        这些公司之所以愿意和熊爸爸合作,首先他们看到了熊爸爸强大的客流量和众多成功的工程铺装案例。比如,今年熊爸爸成功和民宿产业达成深度合作,仅9月以来 ,就铺装了桐庐天方夜潭、莫干·山粹等大型高端民宿,还有其他多家民宿签订了合作协议。

1

        另外,今年还有浙江绍兴的汤姆猫亲子乐园(铺设了1200㎡)、湖南长沙的高端连锁养生馆格利菲养生馆(铺设800㎡)等数十个大型工程项目已经铺装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并且投入使用。

1

        工程项目之所以选择熊爸爸,正是看中熊爸爸地暖本身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发热快、供暖舒适、安全稳定、智能、节能等出众优势,坚信通过熊爸爸地暖能在市场形成差异化竞争。

        暖通、装修公司看中了熊爸爸广阔的市场前景,相信熊爸爸的市场份额会逐步增大。何况,熊爸爸本身有完整成熟的营销体系,基于大数据获取的强大客户数据资料库,契合市场和客户的主题营销思维及策划案,有条不紊、稳步推进的营销落地执行团队……这一切资源熊爸爸都非常乐意、愿意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战略合作单位,使双方形成可持续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