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领儿童宁波经销商,家具届的神仙眷侣

icon 2018-09-25 11:24:52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2日,是个值得喜庆的日子。乐领青少年家居正式迎来了宁波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新店启幕、双店同庆。宁波乐领魏耀华、金静艳夫妇,在当地实力不容小觑,一举拿下海曙区第六空间及鄞州区第六空间两大店面。本次乐领宁波旗舰店的开业,预示着乐领...

       2018年9月22日,是个值得喜庆的日子。乐领青少年家居正式迎来了宁波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新店启幕、双店同庆。宁波乐领魏耀华、金静艳夫妇,在当地实力不容小觑,一举拿下海曙区第六空间及鄞州区第六空间两大店面。本次乐领宁波旗舰店的开业,预示着乐领青少年家居日后在宁波市场将逆势崛起,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1

       说起加入乐领的缘由,魏总坦言他看重的是乐领产品的优势。金总还透露,在签约乐领前,他们先后了解接触过不下10个青少年家居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乐领都是最让我放心的。”金总由衷地发出对乐领品牌的赞美之言。魏总认为,从用户体验以及设计创新方面来说,乐领不仅是一件件儿童居家产品,还被赋予了生命,说是一些时尚的工艺品也不为过。

1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魏总的答案是“快速反应”,魏总认为,如果对市场的反应速度慢、行动速度慢,市场先机就会被同行品牌抢占。“无论是店面展示、新品上样还是活动开展,我们都严格要求自己的团队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并且力求把事情做到最好。”

1

       在谈到夫妻两个人合力去专注一项事业,生活和工作怎么权衡的时候。金总直言:夫妻关系是家庭关系的根基,更是社会关系的基础,夫妻之间的亲密程度能够决定这个家庭的走向,更能决定家庭的整体运势。对于怎么权衡家庭和生活,我们只有一条宗旨,工作的时候100%投入,家庭生活的时候同样100%投入。

1

       分享团队建设经验时,魏总反复强调“做有理想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实现个人梦想,体现团队价值,齐聚一群有梦想的人,彼此真诚相待,对未来满怀期许,工作起来也会事半功倍。

854

       近年来,家具行业在房地产和互联网的冲击下面临着大规模洗牌,处于优者胜劣者汰的局势。然而,在乐领青少年家具看来,这是一个属于产品和品牌的时代,也是属于善于选择的经销商的时代,一切并不算太坏。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