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泰集成灶|诸暨红星美凯龙活动“重磅”来袭,引爆双节!

icon 2018-09-26 11:11:51
icon 0

摘要: 尼泰集成灶

       尼泰集成灶

1

       花好月圆人团圆,国泰民安笑开颜!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中秋已过,即使我们现在相隔了千万里,但彼此的心都是相惜的。中秋紧随而来的国庆, 国之大节,民之大庆,终于可以让自己小小的放个假,偷下懒。

       生活实在是太忙了,一般人平常抽不出时间烧菜做饭,外卖几乎成为了现代人的日常,外卖虽快,总不及自家做的健康。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好的厨房给你带来的快捷,尼泰集成灶易擦洗,无油烟,火力随心,做个烹饪艺术家。

       在诸暨红星美凯龙开展了一场盛大的建材活动,里面折扣大力度,礼品大放送!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看吧!

1

1

       9月22号-10月7号诸暨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中秋国庆团尖货年度巅峰大促,尼泰集成灶专卖店参加了贺中秋迎国庆的9月22号年度大促活动。活动现场,尼泰集成灶展厅布置得体,门口的吊旗和款款精致大气的精美礼品整齐罗列,备添喜气,给当地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1

1

1

1

       9月22日活动启动仪式开启,已有不少顾客慕名而来,尼泰集成灶特氟龙黑色面板不仅美观且清洁方便,轻松一抹,干干净净;无障碍进烟口,有效增加拢烟面积,高效吸油烟率让油烟瞬间吸走。

1

1

       现场的顾客情绪高涨,刚启动的活动顾客络绎不绝,吸引众多客户纷纷下单,在活动现场掀起一阵热潮。

1

1

1

1

       尼泰集成灶产品款式多样,风格百搭,精益求精的品质,打造出时尚高端的厨房。

       构建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门店人员经过企业培训,向消费者传递尼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售后人员拥有专业的能力,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五星服务,保证售后无忧!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24年专注厨电研发,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尼泰集成灶与你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