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case成功收购家具设计制造商OrangeBox

icon 2018-09-26 11:16:13
icon 0

摘要:在Steelcase不断为日新月异的团队工作方式寻求更多的解决方案之际,成功收购OrangeBox将为其持续商业增长的轨迹。

      在Steelcase不断为日新月异的团队工作方式寻求更多的解决方案之际,成功收购OrangeBox将为其持续商业增长的轨迹。

25

      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市,2018年9月20日 - Steelcas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CS)今日宣布正式收购OrangeBox, 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家具设计与制造商,不仅为日益变化的办公空间提供解决办法,还不断投入设计, 制造创新产品, 以此来应对人们的全新工作方式。此次收购为世界各地的成长型企业提供了更广泛且独一无二的家具选择,将进一步促进工作中的协作, 并加速Steelcase创新产品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Steelcase全球市场副总裁Allan Smith说:“我们看到Orangebox积极应对日益变化的工作环境。他们早就意识到: 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替换传统办公桌,以不同姿势办公,他们将此付诸于行动。” “Orangebox充分认识到人们需要在工作时将 “隐私”与 “高效合作”的两种模式转变, 应对自如并获得平衡。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线可以强强联手,我们也相信凭借Steelcase全球化规模和全球供应链的优势,Orangebox的营业规模有望在五年内翻一番。”

      Orangebox于2002年在英国南威尔士的Hengoed成立。为促进协作工作、改善企业文化并提高工作效率,Orangbox首次提出了“智能工作”的概念。该公司的产品线提供多元化的设计和多种功能选择,不仅拥有可替代传统座椅的高性能产品、获得专利认可且为视觉隐私和声音隐私提供解决方案的architectural pods还具备促进高产的协作环境。若不是深入研究“人们与科技如何相互影响且相互改变”这一课题,这一切将很难实现。 Orangebox将以其自有品牌作为独立子公司运营,并继续支持其现有旗下经销商以及Steelcase全球特约经销商。

      “我们的产品使企业能够以更新的、更具协作性的方式开展工作,并有助于改变企业的文化和效率,”OrangeBox常务董事Mino Vernaschi说:“我的梦想是让Orangebox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在Steelcase的帮助下,梦想成真指日可待。我们和Steelcase的企业文化是如此地相似,能成为Steelcase品牌系列的一份子是如此的激动人心。”

      近来,Steelcase发布了有志于通过其领先市场的全球经销商网络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和最佳客户体验的宣告,通告之后随即进行了本次收购。Steelcase先前还与Blu Dot,Bolia,Extremis,FLOS, Mitchell Gold + Bob Williams和West Elm公司建立了营销和分销关系并且收购了AMQ and Smith System公司,对已拥有广泛产品组合的Steelcase产品线作进一步的扩充,为Steelcase的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价值。

      该交易以6000万英镑(或7900万美元)收购Orangebox的所有发行在外股份及营运资本调整,并在三年内根据取得业绩义务向其中一个卖方支付额外的300万英镑。 Steelcase通过手头现金和信贷额度下的借款为收购提供资金。截至2018年8月,在过去12个月中,Orangebox的收入约为6900万英镑。

      关于Steelcase Inc.

      105多年以来,Steelcase Inc.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和机构,在工作、教育和医疗环境中创造卓越高效的办公体验。Steelcase及其旗下品牌——包括Steelcase®、Coalesse®、Designtex®、PolyVision® 、 Turnstone® 和AMQ®,提供一应俱全的家具组合、科技产品和专业服务。Steelcase在全球拥有超过800个经销商,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作为一所国际性上市公司,Steelcase是全球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导者,2018财务年度收入约为31亿美元。

      关于OrangeBox

      Orangebox总部位于英国威尔士,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创新的办公家具产品。 该公司专注于持续的研究和不断的业务创新,并探索各类工作环境 – 无论人们身处何方。 这使他们能够根据客户的工作需求, 制造产品并提供解决方案。 早在1998年,该公司就开始设计工作椅,但很快就延伸到提供“智能加工解决方案” - 高性能,精心设计的家具,使人们能够以更加协作和有效的方式来工作。 凭借其遍布三大洲的五个展厅和广泛的经销商网络,Orangebox在过去十二个月的收入为6900万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