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品牌MARIA YEE亮相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icon 2018-09-26 11:26:40
icon 0

摘要:用创新精神复兴传统技艺—— 家具设计品牌MARIA YEE亮相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用创新精神复兴传统技艺—— 家具设计品牌MARIA YEE亮相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8年9月11-14日,国内重量级家具盛会“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加州的新锐家具设计品牌MARIA YEE特别受邀参展,为到场的参观者带来了MARIA YEE经典的家具设计和创作灵感。

1

       从可再生专利材料,到无需铆钉螺丝的家具建筑构造技术,到生态型水溶材料、奢华皮革,再到手工金属锻造工艺,MARIA YEE 重视家具设计中的每一个元素,成为了家具会现场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与观看。

1

       匠人匠心,打造高品质家具品牌

       MARIA YEE1988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的Scotts Valley,是Maria Yee女士创办的同名家具设计室。Maria Yee女士深受中国传统的寺庙、精美古建筑及明式家具设计的吸引,为了更好的利用这些古老建筑及材料,激起了她决心对传统家具进行文艺复兴的热情。她召集了一批专业的工匠,将回收的旧木,并通过手工制作成家具作为自己所追求的事业,自此开启了其打造环保高品质家具的品牌道路。

       MARIA YEE致力于家具设计制作的可持续发展,开创了生态友好的奢侈家具理念,也被称为“生态奢华”。品牌坚持在每一个手工制作的环节都采用可持续材料,着力于创新绿色制造,不使用热带森林的树木,使用可再生硬木并有选择性的采伐,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承传统,复兴经典家具制造工艺

       MARIA YEE发展改进了呼吸榫卯结构。在继承了中国存在了几千年榫卯工艺的同时,MARIA YEE改良,创新使用呼吸榫卯系统,从而使得其家具各部件都可以很好的契合,并无需一钉一铆。由于木材各有差异,它的内在特性使得它能够“呼吸”——即在湿度作用下的膨胀和收缩。为此,品牌联合经验丰富的专业工匠们充分考虑家具设计连接部位的纹理方向、相交区域的表面,并在制作每一件物品时所使用的大量其他复杂的材料,打造专有的呼吸榫卯系统,确保了每一件家具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使用,以此来复兴古代的硬木家具制造工艺。在这十多年里,Maria Yee 有幸与一班志同道合的中国年轻家具设计师,工程师一起,发扬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到极致。

1

1

       创新技艺,融合现代环保再生理念

       2005年,MARIA YEE创造了一种专利材料——BambooTimbre™(竹集成材),可以作为家具硬木替代品的可再生材料。BambooTimbre™ 是用压过的毛竹做成的,毛竹生长收割周期为五年且可再生,它经久耐用、生态友好,并能与MARIA YEE的家具产品很好的融合,从而达到设计上的惊艳效果。将竹子的自然强度与新技术相结合,使得MARIA YEE的产品在品质和复杂程度上都更上一层楼。

1

       此次亮相中国国际家具展是MARIA YEE在众多国际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包括旗下年轻品牌Sun at Six,2017年一经推出就备受赞誉,它秉持为了对生活体验有所期待的用户创造家具——体贴的设计意念,与大师级工匠合作,不仅仅做出实用的产品,更能把人与人距离拉近,从而让彼此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未来,MARIA YEE将继续坚持其品牌理念与想法,致力于在现代制造环境中为每一位顾客生产出更多高质量有品位的家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