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质造T型门,百变风格小能手

icon 2018-09-26 11:45:20
icon 0

摘要:“居者有其屋,有屋必有门”,门作为全屋的重要入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门的要求提升到美观、隔音、保温等需求。因此T型门应运而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好莱客木门作为家居知名品牌——好莱客重磅推出品牌,以大师质造强势推出德式T型...

      “居者有其屋,有屋必有门”,门作为全屋的重要入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门的要求提升到美观、隔音、保温等需求。因此T型门应运而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好莱客木门作为家居知名品牌——好莱客重磅推出品牌,以大师质造强势推出德式T型门,携手国内外资深设计师,打造时尚美观,品质卓越不同风格T型门,以绝佳隔音效果尊重每个家庭每个人,打造不止于静的环保健康新生活。

1

      目前,市场上的T型门风格多种多样,迥异不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风格有英伦风、田园风、冷淡工业风、简约大气风格、贵族低奢风等等,好莱客T型门设计在行业所向披靡,成为行业中的时尚标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大师质造T型门——英伦风

      英伦风是一种贵族的代表,这几年非常盛行。好莱客T型门莫奈假日系列系属经典英伦风,它延续好莱客定制家居的大师质造理念,以优质的环保工艺叠加进口的先进技术,力求铸造隔音降噪,密封保暖,优越的静音绝佳效果。

2

      在追求品质同时,好莱客T型门莫奈假日系列以细腻的英伦欧式设计元素,还原大师的匠心风范,利用别出心裁的高级撞色搭配,营造一种舒适别致的视觉享受,诠释让人舒心的美感,以艺术之名演绎精致生活,从心打造赏心悦目的优雅格调。

      大师质造T型门——工业风

      工业风以利落冷淡的气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成为许多都市白领的心头之爱。好莱客木门在打造工业风T型门时,推出金属工业风系列,打破陈旧的设计模式,重组设计元素,打造免漆环保独特的T型门,为消费群体营造自我个性的安静享受空间,让家开启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

1

      在设计上,好莱客木门金属工业风T型门巧妙地利用干净利落的线条,以线条勾勒出不同造型的设计感,简约不简单,演绎不拘传统的前卫设计;同时融入随光而映的镜面元素,让空间更显鲜明特色。时尚与自然的结合,成为高颜值家居之选,演绎真正的T型门精致生活方式。

      大师质造T型门——简约风

      简约风格设计在时尚界经久不衰,利用简单的视觉设计感,融合用心的巧妙搭配,营造舒适简约的生活氛围,释放生活压力,解放心灵的负重感,从而自然而然享受生活的乐趣。简约是好莱客木门极简系列T型门设计灵感源泉,为消费者开启简约的入口,进入乐享百态生活的境界。

1

      简约风格设计精髓在于去除一切多余繁复的设计,以简饰繁的平板设计,还原生活最简单的模样,用减法演绎家居中的时尚与实用,让空间散发自然清新的感觉。好莱客木门在营造简约设计感之时,采用高级雾霾色彩的搭配,让整体的墙裙设计以及门的颜色搭配与全屋家具相互呼应,简洁、直接,纯粹不刻意。

      T型门作为新兴流行的门类,以隔音绝佳,密封保暖等效果占据消费者全屋的入口,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好莱客木门立足于市场的需求,利用多种设计手法,搭配高级色彩的搭配,以免漆的生产工艺,极致散发T型门的魅力,让门不局限于门,更在于营造一种生活质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