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健康生活,从厨房开始

icon 2018-09-26 16:07:04
icon 0

摘要:健康生活是如今家居装修的流行趋势,人们除了注重产品材料的美观性,更注重它的环保性能。作为厨房的重要功能区,厨房水槽跟我们打交道最多,它的环保品质是健康生活的基础。

       健康生活是如今家居装修的流行趋势,人们除了注重产品材料的美观性,更注重它的环保性能。作为厨房的重要功能区,厨房水槽跟我们打交道最多,它的环保品质是健康生活的基础。

       德国百年品牌BLANCO铂浪高在厨房水槽行业享有盛誉,其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和艺术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理念,是BLANCO铂浪高健康品质生活理念的坚实保障。

1

       环保材质,为健康生活护航

       厨房水槽环保与否,跟材质工艺关系很大。BLANCO铂浪高旗下拥有花岗岩、不锈钢、陶瓷这三大类材质,无论何种材质都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层层筛选逐一比对的,在保证品质最优的基础上优先选择环保性材质。在制作过程中,水槽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无辐射,可循环使用,其成品可做到直接与食物接触,可以说是健康生活首选。

       BLANCO铂浪高花岗岩水槽可以说是现代绿色厨房的点晴之笔,系列产品不仅有着俊美硬朗的造型、细腻柔和的质感,自然的纹理和色彩更是丰富而生动。BLANCO铂浪高花岗岩SILGRANIT™ PuraDur™材质含专利卫生保护配方Hygiene+Plus, Hygiene+Plus能够抵御污物和细菌,简化清洁流程。实验证实Hygiene+Plus可减少多达98%的细菌滋生,确保安全卫生。

22

       匠心设计,自然纹理和色彩

       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停用几天的龙头再次打开,会有很多“水锈”。这是因为自来水静止后水与金属管壁及龙头金属腔室会产生水化反应,形成金属污染水,这种水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可能引发呼吸道传染疾病。

       针对这种问题,BLANCO铂浪高厨房龙头提供了一套严谨的解决方案,来保障家庭饮水健康。BLANCO铂浪高严格遵照德国饮用水的相关规定对其龙头产品进行多项卫生测试,获得DVGW Cert GmbH(德国气体和水科技协会认证中心)的质量认证,进一步证明BLANCO铂浪高龙头符合饮用水安全卫生保护标准规范的相关要求。换而言之,BLANCO铂浪高龙头符合市场上的最高质量标准,采用德国严谨的工艺与科技,经过层层的检验,确保每件产品都以最完美的品质服务于你我。

1

       现代厨房,健康生活

       BLANCO铂浪高在水槽与龙头生产的每个阶段,均遵循一套严谨的设计与生产流程。从挑选对健康和环境有益的物料,到深入考量在生产、运送及使用,以至周期结束时所虚耗的材料,全面监控生产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以及材质对人体的影响。BLANCO铂浪高健康生活,从厨房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