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集成灶—大学教师们的共同选择

icon 2018-09-27 11:16:42
icon 0

摘要:时间推回到一年,一批河南大学的教师不约而同地选择火星人集成灶,一年时间,他们到底用得怎么样了,火星人集成灶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时间推回到一年,一批河南大学的教师不约而同地选择火星人集成灶,一年时间,他们到底用得怎么样了,火星人集成灶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为何选择火星人集成灶 

     “在电视上看到火星人集成灶X7的广告,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对它一见钟情。”来自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器乐系的侯乐蒙老师这样说道。 

    的确,X7被誉为火星人集成灶的机王,一经面世就获得“最成功设计大奖”。2013年,火星人集成灶X7又凭借优秀的设计连获“德国IF设计金奖”和“德国红点奖”。火星人集成灶X7由日本著名设计师田中浩昭参与设计,其造型创意来源于帆船的设计理念。作为工业设计界含金量最高的奖项,火星人是唯一一个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的中国厨电品牌,也是唯一一个在3个月时间内连获IF设计金奖和红点奖的厨电品牌。

1

    用了火星人集成灶,整个厨房变得更干净了 

    艺术学院声乐系李静老师在谈到火星人集成灶为家里带来的改变时说:“最大的改变就是干净了,原来分体的时候,每次做饭,即便是开最大的,屋里稍微门关不严,油烟就会跑出去。最大的好处就是带蒸箱,蒸馒头包子蒸鱼都很方便。原来还需要一个大锅,对厨房的储存空间要求也比较高。”

2

    传统的油烟机吸油烟率只有60%,剩下的那部分与空气融合在一起,散落在厨房的各个角落。侯乐蒙老师家的老式抽油烟机就是这样的,在采访过程中,她对厨房清洁问题尤为敏感,说到以前厨房的微波炉、电磁炉都是油垢,她表示非常痛苦。火星人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式吸油烟的方式,保证99.95%的吸油烟率,让厨房干净整洁,甚至有的老师表示,自从买了火星人集成灶,她已经在自家厨房装上了窗帘,让亲朋好友惊讶不已。

3

    来自物理系的向兵老师说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变化:用火星人集成灶容易糊锅。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向兵老师已经经历了两次这样的事——两个人在厨房,锅里糊了仍然闻不到味道。所以,火星人集成灶,炒100个辣椒都不怕不是说说而已。 

    火星人集成灶,第三代集成灶的代表 

    河南大学的教师们共同选择火星人集成灶,这绝非偶然,而是火星人在集成灶行业精耕细作多年的成果。作为第三代集成灶的代表,蒸箱集成灶的开创者,未来,或许火星人还会在厨电领域为我们创造更多惊喜。

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