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NT10周年 | 十年之约,感恩有你

icon 2018-09-27 14:07:58
icon 0

摘要:夕阳的余晖染红半边天空,怡人的秋色更添节日欢乐。下午5点左右,一众国际重量级嘉宾、AXENT恩仕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代表、AXENT恩仕全球重要客户代表、欧洲媒体代表纷纷到达恩仕十周年晚宴现场,为AXENT恩仕庆生。

       2018年9月6日傍晚,

       瑞士苏黎世多尔德大酒店

       像往常一样静谧安详

       就在这个宛若城堡般的世外桃源里拉开帷幕。

       夕阳的余晖染红半边天空,怡人的秋色更添节日欢乐。下午5点左右,一众国际重量级嘉宾、AXENT恩仕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代表、AXENT恩仕全球重要客户代表、欧洲媒体代表纷纷到达恩仕十周年晚宴现场,为AXENT恩仕庆生。

1

       夕阳的余晖染红半边天空,怡人的秋色更添节日欢乐。下午5点左右,一众国际重量级嘉宾、AXENT恩仕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代表、AXENT恩仕全球重要客户代表、欧洲媒体代表纷纷到达恩仕十周年晚宴现场,为AXENT恩仕庆生。

1

1

1

       当代著名雕塑家、稀奇艺术(X+Q Art)创始人 瞿广慈先生(左四)

       SLD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 梁志天先生(左五)

       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 戴昆先生(左一)

       厦门七匹狼节能环保产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总裁 任鹏先生(右五)

1

       吴巍Design设计总监兼共合设联合创始人 吴巍先生(右一)

       德国卡尔斯鲁厄国立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教授及设计师

       Hans Maier-Aichen先生(中)

       创基金秘书长 刘晓丹女士(右二)

       十年恩仕 · 成长故事

       十年是一段不够悠久却足够漫长,并充分考验创业者理想与智慧的时光。无数雄心壮志之士,因经不起挫折和失败而折戟沉沙。

       恩仕能够从0到1,从无到有,从一个意外的邂逅,到今天成为拥有4000多名员工的国际集团,实在值得举杯庆贺,其背后的故事也引发了诸多好奇。

1

       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席兼AXENT恩仕十周年盛典主持人

       Andrej Kupetz先生

       Andrej Kupetz先生介绍说,“AXENT恩仕是唯一一个在未来卫浴和设计创意上,将欧洲世界与亚洲世界紧密联系起来的品牌。恩仕近年来荣获了众多国际设计奖项,包括去年获得的德国品牌大奖,这无疑是一个关于成功的故事。”

       但恩仕的发展真的如此一帆风顺吗?十周年庆典现场,恩仕品牌的两位联合创始人Daniel和Frank首次揭秘了恩仕背后的故事。

       01

       勇气与激情

       AXENT是如何开始的?

       10年前,Daniel在瑞士一家非常著名的卫浴品牌公司工作多年以后,突然感到厌倦,觉得自己的人生需要一些新的挑战。

       2008年3月,他鼓起勇气给当时的一家知名的卫浴配件公司老板Frank打了一个电话。两周之后,Daniel收到Frank的回电,约定再两周之后在芝加哥见面。

1

       Frank and Daniel in Switzerland in 2008

       08年Daniel与Frank在瑞士

       他们一见如故,相谈甚欢,最终决定共同在瑞士成立一家公司。自2008年以来,拉珀斯维尔就是AXENT恩仕的总部所在地,位于苏黎世湖边。

       02

       从0到0

       AXENT的出路在哪里?

       AXENT的故事从2008年Daniel与Frank相遇的这一刻开始,但创业初期并不顺利。

       起初,他们打算在欧洲售卖马桶水件,却没想到进水阀和排水阀由于噪音问题,三年都无法达到欧洲标准。接着,Daniel开始转卖脲醛盖板,由于缺乏市场竞争力,销售业绩也并不理想。

1

       08年Daniel与Frank在瑞士

       于是,他们又开始卖陶瓷。但陶瓷从中国运往欧洲之后,运费高昂,几乎赚不到什么钱。

       3年下来,瑞士公司举步维艰,仿佛是经历了从0到0,再到0的过程。每个人都在问,AXENT的出路在哪里?

       03

       从0到ONE

       另辟蹊径,智能即趋势

       Daniel与Frank发现,智能毫无疑问是未来的趋势,“颠覆传统,开拓创新”的理念从一开始就被注入到品牌基因当中。

1

       AXENT恩仕创始人之一兼恩仕瑞士总部总经理

       Daniel Grob先生

       2013年,他们做出了一个对于品牌影响极大的举动,那就是开启了与Matteo Thun和Antonio Rodriguez先生的合作。

       2015年,从瑞士手表获得灵感,恩仕人发明了ONE.DIAL多功能旋钮,成就了卫浴经典之作——AXENT.ONE。

       越是复杂的产品,越是要设计的简约。在这种新的品牌理念启发下,恩仕开始突飞猛进的发展,诞生出越来越多划时代的产品,也得到业界越来越多的认可...

       04

       从1到 X

       恩仕十年巨变

       如今,10年过去了,AXENT恩仕在全球的展厅及销售网点数量已经达到近600家,其中在欧洲以及中东的展厅超多400家,在美国的展厅超过40家,在亚洲的展厅数量超过100家。

1

       现场展示AXENT恩仕新品——XT-CABINET智能浴室柜

       十周年之际,恩仕提出XT-Bath的整体智能卫生间概念,并且推出XT-CABINET等全球首创的智能卫浴新品。这些成就,离不开AXENT恩仕每一位员工的努力。

       05

       从10到+

       数字化+在线的浴室未来

       浴室的未来就是恩仕的未来。在恩仕人看来,未来的智能浴室,将是一套整体的、客户化定制的智能卫浴空间系统。AXENT的战略是数字化+在线。AXENT立志成为全球第一家整体智能卫浴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十年恩仕 · 智慧设计

       在十周年庆典现场,三位国际设计大师为大家带了有关设计的精彩分享,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去探讨人类的卫浴空间以及家居生活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01

       当欧洲设计风格

       邂逅亚洲领先科技

       AXENT恩仕拥有远远领先于欧洲的众多技术专利,从而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些伟大的作品。目前欧洲酒店的坐便器安装费用达到数千欧元,无水箱技术就是未来。

       我们在做设计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售后服务问题,无水箱坐便器完美地解决了挂墙式坐便器安装维护复杂和成本高的问题。

       接下来,AXENT恩仕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好消息…

       02

       数字化时代

       现代人更加渴望自然

       生活在一个数字化时代,大家都沉溺于手机和自拍,我们缺乏生活最本质的东西,因此我们拥有着对生活本真的渴望。

       除了客厅卧室和客房以外,卫生间变得更重要了。一个私人泳池或者露天的淋浴房,让我们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乐土。

       与卧室不同,浴室是一片最舒适的绿洲,可以给我们亲密的感觉和温馨的灯光。

       03

       香港未来浴室

       愉悦的智能空间

       香港的房地产价格变得如此的昂贵,浴室对于开发商来说变得尤其重要。

       香港的未来浴室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肯定会变得更小,价格也会越来越贵,所以我们必须要为浴室带来一些情感上的寄托。

       未来的浴室讲究的是愉悦、创造和连接。

       恩仕就非常智慧,早在10年前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它不仅仅是一个拥有奢华大理石、灯饰和配件的卫浴空间,它同时也是一个智慧的空间,使人们能够在里面放松。

       在设计上也应该考虑到视觉、听觉、味觉、嗅觉,甚至是触觉。一个整体的智能卫生间是赢得香港或者亚洲未来卫浴市场的制胜准则。

  “生日快乐,恩仕!”

  AXENT十周年庆典

  在设计师们的分享中落下帷幕

  在座将近百位嘉宾共同举杯

  衷心祝愿恩仕的下一个十年更加美好!

  来自苏黎世的创业激情

  源自 X 的疯狂构想

  坚持智能 执着设计

  十年恩仕 有我有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