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适合你的那张床垫了吗?

icon 2018-09-27 14:13:30
icon 0

摘要:现实生活中,不论选专业、找工作、交朋友、谈恋爱还是买东西,经常听到人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现实生活中,不论选专业、找工作、交朋友、谈恋爱还是买东西,经常听到人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适合自己的专业使人兴趣缺失,不适合自己的工作使人倍感疲倦,不适合自己的朋友、恋人使人觉得难以相处。而不适合自己的物品不仅浪费金钱,更容易对人的身体造成直接伤害。如:不合脚的鞋子会使人受伤;不适合自己的床垫即使价格昂贵、设计十分奢华,但仍有可能使你身体不适甚至影响到健康。也许它是一张“好”床垫,但它对你来说,并不是一张“好”床垫。

1

       东宝床垫坐落于闻名遐迩的家具之都——广东东莞厚街镇,自1993年创始以来,以“打造中国寝具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提供优质寝具产品,呵护睡眠健康为企业使命,数十年如一日倾注心血在床垫的研发生产上,积累经验和心得,至今已打造出一系列实用性极高的床垫。 

       东宝床垫跟上时代的步伐,拥有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研发出不同软硬度,不同弹簧搭配,不同功能特性的床垫,只为给客户更多、更“合适”的选择。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了解客户需求,并针对客户要求,适用群体,给予推荐适用类型的床垫。

2

       东宝床垫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寝具制造之一,企业所属床垫种类繁多。从材质上区分,有3D乳胶床垫,保健棉床垫,独立袋装弹簧床垫,连体弹簧床垫等。从功能上讲,有护脊养生床垫,抗干扰静音床垫,抗菌防螨床垫,吸湿透气床垫等。从风格上说,有婉约清淡,简洁大气,华丽富贵等系列。另有圆床,方床,折叠床等式样。多种产品应对不同需求,让顾客体验到“合适床垫”一词并非夸夸其谈。

3

       除此之外,东宝床垫保障品质,给予了“合适”安全感,为长久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东宝床垫对质量表现出极高的要求:从材料源头把控质量,打样测试功课必不可少;生产工艺精湛,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质检部门环环把控,将品质提升到品牌高度上。

       随着时代的发展,思维方式的转变,很多人都在追求合适的状态。日子是自己的,人也只有一辈子的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人和事物,生活就会变得美好。睡眠占据了人类三分之一的生命,因此,在寝具的选择上我们更应追求高品质和适合自己,毕竟一张适合自己的好床垫,相当于一位贴心的睡眠朋友。

       不知你找到适合你的那张床垫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