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乳胶床垫引领健康睡眠潮流

icon 2018-09-27 14:18:18
icon 0

摘要:乳胶床垫凭借自身透气多孔、抑菌卫生、矫正身姿、安全健康的优势深受人们喜爱。

        乳胶床垫凭借自身透气多孔、抑菌卫生、矫正身姿、安全健康的优势深受人们喜爱。正所谓“需求是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力量”,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乳胶床垫,可谓“百花齐放”。然而此种市场情形也面临着一个弊端,那边是乳胶床垫品质不一,更可以说是鱼龙混杂。

1

        在原材方面,物以稀为贵。乳胶床垫的原材料来源于橡胶树产出的乳胶汁。橡胶树大多生长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地,而一棵橡胶树每天只能产出30cc的乳胶汁。在加工工艺方面,乳胶床垫的工艺比较复杂,需要经过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一系列复杂的流程才能加工而成。并且需要保证一系列工艺中无任何意外情况发生,否则也只能生产出不合格的乳胶。基于原材料稀少、成本较贵以及加工工艺复杂等特性,很多商家为了牟取暴利,不惜以次充好,罔顾消费者的睡眠与身体健康,打着天然乳胶床垫的名义售卖掺杂其他甚至有害物质的劣质乳胶床垫,这种行为实在令人咋舌。

1

        东宝床垫作为一个负责任,有着良好信誉,积累了二十五年丰富经验的企业,严把质量关,精挑细选供应商,只为保证乳胶的纯度以及新鲜度。不仅如此,东宝床垫自建有先进一流的生产基地,生产工艺现代化,并配备有专业的顶级设计人才,为人体健康保驾护航。最重要的是,东宝床垫严把细节关,每一个加工环节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东宝企业专业培训以及严格测试才可以上岗的。正是这份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才使得东宝乳胶床垫从生产以来几乎“零差评”。

1

        东宝乳胶床垫的选材天然,买乳胶床垫更像是把大自然搬回了家,在家就可以享受自然般的舒适以及惬意。乳胶床垫表面附着有数以万计个小孔,小孔表面光洁而平滑,可以减少细菌以及螨虫的滋生,还可以排出因睡眠潮热而产生的湿气,保证床垫的舒适以及干爽,不仅保护了人体,还能防止床垫受潮变形,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东宝乳胶床垫的回弹性强,抗压力强,不塌陷,可以给予人体脊柱有力的支撑。同时,东宝乳胶床垫还具有静音无忧的优势,无噪音、无振动,可以减少人们的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质量。

1

        明明可以靠品牌,偏要靠实力。东宝乳胶床垫集安全卫生、环保健康、科学合理为一体,将真正有助于人体睡眠的床垫带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