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还可调和夫妻矛盾,竟有这种事?

icon 2018-09-27 14:24:29
icon 0

摘要: 如今的中国,各种压力问题层出不穷。车子,房子,各种人际关系,赡养父母,养育子女,重重压力叠于一身,工作不敢懈怠,不可敷衍,导致很多人身心疲惫,心理出现问题。一系列的后果因此出现:易怒,暴躁,失眠等。而夫妻关系,最是脆弱,也需要花时间,花精...

       如今的中国,各种压力问题层出不穷。车子,房子,各种人际关系,赡养父母,养育子女,重重压力叠于一身,工作不敢懈怠,不可敷衍,导致很多人身心疲惫,心理出现问题。一系列的后果因此出现:易怒,暴躁,失眠等。而夫妻关系,最是脆弱,也需要花时间,花精力去呵护。在面对巨大压力,情绪无法控制,话语变得无头绪的时候,总想找个发泄的地方,会导致夫妻顾不上对方的情绪,矛盾因此产生。

1

       睡觉是缓和夫妻关系的一种方式,有一句俗语也说“床头打架床尾和”。此时的床不仅仅是寝具,更是释放身心的场所,当人们身心放松,冷静下来,对另一半就会更加包容和温柔。很多人家里的床垫,仅仅是为了睡觉而生,没有考虑过床垫的功能性。比如说床垫的软硬,床垫对身体的影响,床垫对睡眠环境的重要性。有的床垫不仅不能缓和夫妻关系,更会成为矛盾的源头。我们都知道在睡眠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安静的环境,有的床垫在我们翻身情况下会产生噪音,影响到睡眠。尤其是睡眠浅的人,睡眠经常被打扰就会导致心情郁结,或者神经衰弱。有的床垫偏硬,或者偏软,在睡觉的时候使人产生不适感,辗转无眠。

2

       两个人睡觉总会有习惯上的不同,好的床垫能兼顾两个人的睡觉习惯,使人在睡眠过程中互不打扰,东宝床垫设计研发团队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东宝床垫运用人体工学理念进行设计,床垫富有多层结构:双层优选面料,高纯度乳胶,高密度海绵,丝柔棉,无菌硬质棉,独立袋装弹簧,无纺布。其中独立袋装弹簧是特点所在,利用弹簧弹力,更好贴合人体曲线,身体得到有效承托,浑身舒适,无负担。袋装弹簧分别运作,无噪音产生,且填充材料具有隔音吸音效果,创造极佳的的睡眠环境。

3

       成年人每晚自然新陈代谢的汗液与皮屑在睡眠过程中95%都渗透并遗留在床垫内,产生无数的霉菌与螨虫,造成体内湿气过重、黑眼圈、皮肤螨虫病等不良症状。高纯度乳胶柔软有弹性,抗菌抑螨,带着清新的自然芬芳。可分散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舒适清爽一整晚。

       睡眠环境好,自然睡眠质量好。高质量的睡眠可以消除身体和大脑的疲劳,预防疾病以及改善失眠状况。夫妻两人,晚上睡好了,才有好心情和精力去应对生活带来的压力,两个人共同鼓励,扶持,相伴一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